copter lover

小日常四篇

Ming最近有个烦恼。因为自己和Yo走的很近,很多人站了邪教之后写出的同人文。kit学长居然看的津津有味。甚至还回复人家要扛起MingYo邪教大旗???exm??
自家媳妇这是准备跳槽到四嫂少奶奶邪教去吗→_→四舍五入我这是被带绿帽子了呀!这必须找媳妇理论一下!

“嗷!学长!”kit拿着手机看同人文看的很开心。听到Ming的叫声皱了皱眉。

“嗷!学长别看了!”抽走kit的手机。“万一我真的和Yo在一起了怎么办?学长都不吃醋吗?”

“因为这些都是假的呀。要是你真的和Yo在一起还撩我。我就让你下辈子没办法撩。”kit笑着整理了一下Ming的衣领。Ming感觉威胁自己的kit萌的自己肝颤。Ming将kit整个人抱在怀里,使劲揉了揉。

“嗷!死Ming!快放开我!”

“嗷!不要!学长是不是白巧克力成的精。快如实招来”

“成精个鬼啦!乱说什么呢”

“那学长为什么这么白,又这么甜呢。”

“嗷!Ming快放开我!”

第二天。kit在床上看同人文的时候,Ming笑着凑过去。然后。。。。

第三天。kit在沙发上看同人文的时候,Ming横抱起kit,扔在床上。然后。。。

第四天。kit躲在浴室里看同人文。Ming笑着把手机抽走。俩人一起洗了一个澡。。

第五天。kit表示。。我不看同人文了!!!!!你给我滚开!!!
                 Minh拿起手机给kit看(关于少爷少奶奶的360种姿势的同人文)然后。。。

一个星期以后。

“kit,我发现了一个好看的同人文”

“嘶”听到同人文就反射性腰痛的少奶奶表示“beam你再提同人文,你就死定了!!!”
死beam你再提同人文我就把你灌醉扔四哥床上→_→

至于Ming。。。。唔。地板昨天刚擦的就不让他睡地板了。哼才没有心疼他呢╯^╰

ooc属于我。对于邪教木有恶意的我。这只是单纯突然想起来的一个梗哟~么么哒~

评论(1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