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不开心!哼唧!4

“学长,走路要看路!”Ming第三次把差点和摩托车擦肩的kit搂在怀里。kit抬头瞪了Ming一眼。“臭小子!给我放手!你是想变熊猫吗?”kit冲着Ming挥了挥拳头。

“我这样搂着学长,学长就可以安心玩手机啦~”Ming搂着kit的肩膀,将重量全都压在kit身上,还偷偷用鼻尖碰了碰kit软软的头发。嗷!kit学长真的好可爱。

“嗷!真是!我不玩了!”挣开Ming的胳膊。真是的。臭小子。自己长那么高。还把身子压到自己身上。重死了!会长不高的不知道吗?!

“学长小小的很可爱啊。不要再妄想长高啦~”Ming笑眯眯的看着kit。在kit挥出拳的时候用手包住kit的手。学长的手也小小的很可爱呢。

“woc!Ming!你是想打架是吗!”

话音还没落,一辆摩托车突然快速驶过来。Ming拽了一下kit的手,将kit抱在怀里。
“嗷!学长这个样子,让我怎么放心把你交给别人呢?除了我还有人能照顾好学长吗?”

“死Ming!发疯啊!我能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学长已经四次差点被车撞倒了!走路要看路啊!”

“那还不是因为跟你一起走吗!”

“嗷!学长这是将身体交付给我了吗?”

“嗷!Ming!”kit简直恨不得一口咬死眼前这个臭小子!什么叫做把身体交付啊!是语文没有好好学吗?这个臭小子到底是怎么考进这个大学的。这是气死了!

“kit学长既然都将身体交付给我了。那学弟肯定会好好的照顾学长啦~”

“想死是吗?”还没等kit冲上去打人。Ming突然开口问kit

“学长喜欢吃烤猪肉吗?”

“唔?喜欢啊”

“那学长喜欢粉红冻奶吗?”

“我喜欢奶茶”

“嗷?粉红冻奶不是受的标配吗?”kit狠狠踩了Ming一脚。嗷!臭小子长那么高干嘛?!他站着的时候都打不到脑袋。

“你给我滚蛋!不许跟着我!”kit走了一段路,回头看了看。Ming真的没有跟上来。又想到上次喝酒的时候。这个臭小子真的在海边站了许久。

嗷!败给他了!翻了个白眼。kit转身往回走。果然看到Ming还在原地站着。kit站到Ming面前。

“你是傻子吗?”

“嗯。学长的一切令我智商下降”

嗷~明天请假一天。不更文啦。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