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不开心!哼唧!5

“我感觉你本身就是个傻子。”还一切都令你智商下降呢!明明每次都是自己被气的跳脚。

“在学长面前我愿意做个傻子”

“来。你头低下来。”kit笑着对Ming招招手,Ming一瞬间受宠若惊,这是学长开窍了?

“啪”kit重重的打在Ming脑袋上。Ming捂着脑袋。学长这不是开窍了,学长这是想给自己开瓢啊!

“再瞎说,你就死定了。把你泡妹子那一套收起来!臭小子!”

“学长,是吃醋了吗?”

“吃。。吃醋?”

“是啊。是因为我之前女朋友太多所以不开心了吗?”

“不开心你个鬼啊!赶紧给我回去睡觉吧臭小子!”两个人边走边闹,到了kit宿舍楼下。

“唔。好歹是我送学长回来的。学长不请我上楼进屋坐一会儿吗?”

“不请,滚!再问打你!”臭小子怎么花招那么多!真是惹人心乱!

“那晚安喽。kit学长~”Ming低头在kit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kit还没回过神来,就走了。

kit愣了一阵,回神的时候,Ming已经走远了。嗷!臭小子!下次再见到你,把你鼻梁骨打断!kit向空气挥了挥拳头。又摸了摸额头。唔。感觉有点痒。

kit洗完澡,躺在床上想睡觉。满脑子都是Ming说“学长,你的一切令我智商降低。”

             “学长,在你面前,我愿意傻。”

还有临走时的那一个吻,一直在kit脑海里挥之不去。

“啊啊啊啊啊啊!死Ming!”kit坐起身,穿好衣服给beam打个电话,约在酒吧。

不定时更新ing(明天不更)。么么哒~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