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高考susuna~

“学长知道我为什么能考上这个大学吗?”

“因为我们学校专业好呗。”

“不是哦。是因为学长在这个学校~为了追求学长才来的哟~高三的时候真的真的很辛苦呢~”

“嗷→_→那你知道我为什么来这个学校吗?”

“唔。是为了让我追求嘛学长。”Ming笑眯眯的凑近kit,准备好了等学长说是,就给他一个甜蜜蜜的吻。

“嗷。不是。是因为pha想考。”

“pha学长?!kit学长喜欢pha学长?!”Ming的笑容一瞬间裂的连渣都不剩。

“嗷!你疯了吗?!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

“我脑子里都是KitKat学长啊~”

“真是败给你了。明天你请pha吃饭。”

“为什么呀?”

“因为pha,我才会考这个学校。才会让你追到啊。你是智障吗?”kit装作很凶的样子,但是脸和耳根都已经红透了。
Ming笑眯眯的凑过去亲了一下kit的耳垂,又用嘴唇蹭了蹭。在kit耳边小声说“好的哟。我的KitKat学长。”

“嗷!走开啦!”kit把Ming推开,Ming笑眯眯的搂上kit的肩膀。

“kit学长高考紧张吗?”

“嗯,刚开始很紧张。考试的时候就好啦。”

“kit学长高考的时候,有想我吗?”

“当时并不知道你是谁好吗?!”

“我高考的时候,想的好多都是,好好考,考上这个大学就可以离你更近了呢。”

“嗷!臭小子!走开啦!肉麻死了!”

祝高考学子都能有理想成绩哟。susuna~

评论(1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