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学院传统→_→

“嗷!你天天黏着我不烦吗?”
“不烦呀~只要看着kit学长我就很开心啦~”
“你不烦我烦!再让我在上课的时候看见你就打你!”
“嗷!那我可以不让学长看见我,然后看着学长吗?看不到学长的话,我一天都没有活力呢”
“嗷!真是败给你了!看就看吧!不许出现在我眼前!”

“你天天吃KitKat不腻吗?”
“不腻啊。我从高中就开始喜欢了,并且准备喜欢一辈子~”
“kit学长脸红的样子,超级可爱呢”
“走开啦!我这是因为热的!”

“你不要总是瞪beam好吗?!最近他都不送我回家了!”
“我可以送学长呀~”
“嗷!课并不一样好吗!”
“我可以等学长的,多晚都可以。只要能看到学长。”
“嗷!真是。。”

“学长~想你哟~”
“你咋一天跟个智障似得!”
“学长的一切都让我智商下降哦~”
“那你还不离我远点!”
“我愿意为学长而傻~”
“嗷!真是。。。”

“学长~你又变得更可爱了呢~”
“唔。Ming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问题呀~”
“你们工程学院。。都这么会讲情话吗?撩妻技能满点?”
“喵喵喵?”

评论(1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