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不开心!哼唧!6(下)

kit抱着软软的被子蹭了蹭,舒服的伸了个懒腰,唔,阳光晒的被子好暖,好舒服,好想继续睡。这个蓝色被子好软。。

。。。。。。。

蓝色的被子?!?!蓝色的?!?我的被子不是米色的吗?

kit猛地坐起来,发现床头摆着的是Ming的照片,照片前面还有一堆KitKat。
kit愣了一下,咽了下口水,认命似得慢慢低下头。
woc!!!这不是我的衣服。
woc!我为什么会在Ming房间里
woc!我为什么换了件衣服。
昨天发生了啥。
我失忆了。我在哪,我是谁。⊙∀⊙?

门咔哒一声开了。kit迅速钻进被子里,装没睡醒。

Ming笑着看抖动的被子。

“嗷~我的KitKat学长还没醒,我是不是应该给他一个甜蜜的kiss,将他吻醒呢~”Ming说着向被子团走去
kit在被子里不断催眠自己(他是在吓唬我,不怕他,不起来,就不!我是有骨气的男人!我。。)

kit将被子拉下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张笑眯眯的帅脸。

“kit学长起来吃早饭吧。昨天累坏了吧。真是对不起呢~”

what?!累坏了?对不起?少年。。你在说什么→_→。我的尾椎告诉我,它还好。你别闹。我好慌。

“唔,那个。。昨天。。我们。”

“我会对学长负责的。”

“?负责什么?我们发生什么了?你特喵趁劳资喝醉干了什么?”kit吓得从床上跳起来,抓住Ming的领子。像一只炸起毛,弓起背随时准备挠人的喵。

“嗷!我倒是想干~什么。但是学长昨天拉着我不让我走,还非要让我背着学长回家,还说要弹琴唱歌给我听,然后到家就开始对我。。。”

“对你什么????说啊!!!”

嗯,对他啥呢~下回更哈~么么哒~

周三我应该是渣视频。所以如果渣视频涅文这边就不更啦。如果更文嘞,应该视频就不更啦。也有可能两个都不更。→_→嗯。最近小忙。嘻嘻。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