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关于猪被白菜拱的ooc

大家好。我是beam,狂野医生帮最。。。。好吧第二帅的男人。
最近有一个很悲伤的故事。我家小kit。被白菜拱了。
没错,你没看错,我和pha辛辛苦苦养了这么多年的猪,被白菜拱走了。
我在悲伤的同时是哈哈哈哈哈的。
因为Ming追求kit的时候。kit每天都被白菜Ming气的炸毛。特别可爱。
然而他俩在一起了之后,只有一句话呢形容我的生活:猝不及防,一把狗粮。

你说我和kit好好吃个饭,就闹了那么一下,我就被Ming硬生生的挤到旁边桌子去了。
Ming还时不时拿挑衅的眼光看我→_→。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是想喂我吃狗粮。
哼唧。下次要牛肉味的TAT

图书馆也会偶遇工程院大白菜!
还把kit的书都找好了。
→_→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俩在我找书的时候偷偷摸摸亲嘴。
大白菜你把你伸进我家kit衣服里的手你给我拿出来!
朗朗乾坤!光天化日!

我们上课也不能幸免,只要他没课,这只痴汉白菜就在我们教室外面,死死盯着kit。
嗷!kit!他特喵的眼神都快实体化把你衣服扒了你能不能不要再给他发line了?
他特喵就在外面你看不见咩?
→_→说,你是不是就是单纯的想喂我狗粮。

我让kit陪我去酒吧看看美女。
Ming学弟不但追了过来,还一把搂住kit就吻,你吻就专心吻行不行!你看看kit!都要喘不过气了!你还瞪我!
天地良心我只是想找个人陪我看美女好吗!
你扛着kit走之前,就不能帮我叫个车吗→_→

Ming真的是个混蛋,他不但让pha给kit请了假,还告诉了forth。这就很过分了。嘶。好痛TAT。没错。我是在给pha打电话让他帮我请假的时候知道Ming让pha帮kit请假了。

从这之后。。每次我和kit想要进行竹马与竹马之间亲切友好的酒吧会面之前,都会被工程院的两只抓走。
→_→kit。肯定是你告得密。
骗子TAT。好痛哦。
我下次不但不吃他们的狗粮还要踹翻他们的狗碗!

ooc属于我。
本文又名四嫂吃狗粮,和被吃的那段日子。
明天向各位请个假。望批准~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