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有猫记2

“喂,beam学长,我去过kit学长的寝室了。但是kit学长不在,我顺便把kit学长养的猫带回来了。”Ming边打电话,边将kit喵放在膝盖上揉毛。kit本来挠被子挠的开心,突然被Ming放在膝盖上,不开心地用尾巴一下一下打着Ming的胳膊。

“唔?kit学长没有养猫?但是kit学长屋里确实。。。”话还没说完,wtf?居然是死beam出卖劳资!劳资一爪子挠死他!kit从Ming的膝盖上跳了下来,吓了Ming一跳。

“嗷。beam学长,我这边有点事,先不跟你说了。”Ming急忙挂了电话,将kit抱回来,Ming盯着kit的猫眼,kit不自然地移开了头。嗷!死Ming!看什么看!长得帅了不起吗?等劳资拍死beam就回来挠死你!

一个轻轻地吻落在kit的小猫脸上。kit反手(爪?)用猫掌打了Ming一下,Ming凑过去还想再亲一口,却被软软的猫掌阻止。Ming笑着在kit的猫掌上落下了几个吻。嗷!亲你妹啊!kit连忙将猫掌收回来。

“你真的好像kit学长哦。长得萌萌哒,四肢短短哒,还喜欢炸毛。嗷!要是有一天能把kit学长这样抱在怀里就好了。”Ming抱住kit,在kit的头顶亲了几下。kit恼羞成怒,狠狠地在Ming胳膊上挠了一下。

“嗷~我家的小喵咪还会挠人呐~”嗷!这家伙是疯了吗?都出血了啊喂!kit看着笑得一脸痴汉的Ming学弟,心里翻了个白眼。这人莫不是个傻子吧。

等Ming丝毫没有怨言的收拾好了伤口,打开笔记本准备做课题的时候。kit又觉得自己做的不太好。犹豫了一下,还是走向Ming,跳上他的腿,默默地趴下。

“嗷!舍不得我吗?学长也会这样就好了。你说,学长是不是在躲着我呀。一天都找不到他,还不回我的line。”Ming把笔记本放到一边后将kit抱起来,举到自己面前。额头抵着kit的额头。对kit倾诉。

嗷!SB!劳资就在你面前好吗!把你这张脸给劳资拿开!kit刚想挣扎,Ming就凑过来亲了一下kit的嘴。kit心里只有一个想法。wtf。猫你都下得去嘴!!!你个禽兽!!!

不定时更新。嗷。写的没有想象中的萌。求各种文笔好的大大摘梗~么么哒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