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不开心!哼唧!9

“嗷!Ming,我觉得你可以起来了。”臭小子呼出的热气打在kit的脖颈处,kit不自在的推了推Ming,Ming不情愿地站直,拉着kit学长的手。

“学长真的没有受伤吧。”Ming面带慌张的在kit身上的摸索。kit在Ming的手即将伸入自己衣服的时候阻止了他。“嗷!我没事!真的!”Ming略带可惜的咂了一下嘴。

“所以学长到底是为什么要打我,然后跑了呢?”嗷!臭小子还敢问!woc!这小子不说我都要忘了!

“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吗?”

“我做了什么。。。。嗷!学长是吃醋了吗?”Ming笑着对kit眨了眨眼,kit的耳朵开始发红。kit狠狠地给了Ming一拳。

“吃你妹的醋!臭小子你上天吗?和太阳肩并肩吗?”

“我可以申请在陆地上和学长嘴对嘴吗?”kit做出一副要打Ming的样子,Ming向后躲了一下。

“臭小子再乱说话,就把你的牙打掉!知道吗!”

“kit学长。真的能打到我的牙吗?”kit不想理这个胡搅蛮缠的学弟,扭身想走,却又被学弟咚在墙壁。

嗷!shit!长那么高是准备去路边照亮吗?!到底有什么用?

“那只是一个朋友,真的。她跟男朋友吵架没有地方去,我想说让她住在我这。我去学长你那睡。”

“woc!你的女性朋友和男朋友吵架第一个想到你!你莫不是个备胎吧。”Ming扶着额,揉了揉太阳穴,学长的点为什么辣么清奇?这句话我没法接啊。

“单纯的,朋友。很单纯的那一种。所以OK吗?”
“OK什么?”

“这个解释。还有。。今晚去kit学长的房间睡呀~”
“嗷!疯了吗?谁会让你睡我那啊!”

“嗷。不行吗?那我今晚只能露宿街头。要不我去教室睡吧。。可是这么晚了,教学楼已经关门了。那我。。。”

“呃呃呃!别说了。”

“所以?”

“嗷!你打地铺!”

“没问题的学长!我可以不睡!”

“疯了吗?你明天没有课吗难道?”

“嗷!有啊。但是看着学长比睡觉更能让我感到活力满满。”

“嗷!那你就把我照片贴手上算了。时时刻刻的看。神经病”

“嗷~所以学长会送我你的照片对吧~”

“对你个鬼啊!已经后悔让你去我公寓睡了。你在你自己公寓打地铺吧你!”

“嗷~学长都答应了不能反悔呢!”Ming凑到kit的耳边小声“我和女生共处一室,如果学长又吃醋了,打我骂我也就算了,如果不理我了。我会得病死掉的T^T”

“别乱说啊喂!呸呸呸!什么得病。疯了吗?”

“学长真是关心我呢~”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