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有猫记3

所以在kit变回人的时候,kit还是愣着的。反而是笑的开心的Ming被吓了一跳,愣住了。

“kit。。学长?”

“喵?”woc!!!!!!!喵你妹啊喵!习惯性的喵了一声之后,kit恨不得地上刨个洞把自己埋进去。

“学长,不冷吗?”当Ming抱住自己,他的体温透过一层布料传递到自己身上的时候,kit觉得自己这个人都要烧起来了。等等。。一层布料?一层?!!!

“嗷!闭眼!”kit捂住Ming的眼睛,内心一阵崩溃。woc!这什么情况?为毛变回人,我特喵的没穿衣服?这不科学!

“你要干什么!你信不信我一拳打死你!给我停下来!”Ming将kit的手拉下来之后就将上衣脱了下来。一直炸毛的kit看到Ming的八块腹肌之后,愣在了原地。嗷。身材好棒,我也想要。

“学长喜欢吗?”Ming说着就把kit的手放在自己的腹肌上,kit下意识的摸了摸。嗷。手感好好。woc!疯了吗kit!kit狠狠打了一下Ming。Ming捂着自己的腹部,将自己的上衣套在kit身上。

“唔。。。谢啦”穿着Ming的上衣,kit总觉得怪怪的。尤其是,这个上衣长到快过膝的时候。kit特别想打人→_→打死他算了。长那么高!到底喝了多少牛奶啊!奶牛很辛苦的好吗!

“所以,黄猫是kit学长变得咯。学长是猫妖吗?来魅惑我,吸我阳气的那一种”
“猫妖你个鬼啊!我要是猫妖我第一个挠死你!”

“woc!臭小子,你特喵不是→_→”kit感觉到了某个不可描述的东西抵着自己的大腿,并且有愈演愈烈的架势。

“唔。学长太诱人了。一时没忍住→_→”学长你就坐在我身上啊!还穿着我的衣服!领口好大,学长脖子好白好想咬~肉粒好粉好想舔~嗷!刚刚学长没穿衣服我应该再往下看一看的!嗷~学长那是不是也粉粉的呢。

“woc!死流氓!你想什么呢你!鼻血流下来了!”

kit赶紧把床柜的纸抽出来,kit一动,露出的肉更多,Ming连忙别开眼。嗷!kit学长简直就是杀伤性武器啊。唔。kit学长动的时候腿蹭到了我的腿,学长的腿好滑哦。不行了。要死了。别想了Ming!别想了。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