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有一种kit所在的地方,叫修罗场

kit觉得自己最近身边的气氛很诡异。感觉像是,修罗场?

图书馆

“Ming你不用每次都在这里等kit,我和kit是一个院的自然会帮助他好好复习的!工程院也要考试了吧→_→快回去复习吧。小学弟!”beam看着坐在kit左边笑眯眯盯着kit的Ming皮笑肉不笑的对他说。死Ming一天都不用上课的吗?天天黏着kit干嘛!你没有机会的!

“嗷~我可以晚上复习的。kit学长就是我的精神食粮,没有他,我才真正复习不下去呢~”虽然你是kit学长的竹马,我也不觉得我会输哟~kit学长一定会是我的。

“你们两个如果不复习,就给我滚出去!”kit翻了个白眼,低声对两个人怒吼。两个人瞬间禁声,互相瞪了对方一眼,就都装作复习的样子,然后偷偷看kit。

晚上教学楼

“嗷~kit学长~我送你回去吧~”Ming靠在自己的车上,月光一打,真的是帅的人神共愤呢。Ming学弟~kit看的愣了一下,beam一下把kit揽过来,瞪了Ming一眼

“kit我送就OK啦。毕竟我们两个住!的!近!Ming学弟还是去送一下经济学院的星比较好呢。毕竟人家在追你嘛~”

“嗷~听说beam学长之前追的理学院的星星学姐也对beam学长动心了呢。真是恭喜哦~”

“你们两个花花公子!是在我面前炫耀吗?”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一脸懵逼。

“嗷!不是!”
“嗷!不是!”

“都走开!真是烦死了!”两个人愣愣的看着kit学长强行上了pha学长的车。互相瞪了一眼。

食堂

beam坐在kit的左边,Ming坐在kit的右边。Ming凑近kit一点,beam就也凑近一点,两个人离kit越来越近,kit崩溃地一人给了一拳

“你们两个,给我起开点!想挤死我吗?”

“嗷,kit学长喜欢吃这个是吗。”Ming将自己碗里的肉夹给kit。beam就把kit不爱吃的青椒夹走,Ming将鱼丸夹给kit,beam就把胡萝卜夹走。kit表示。唔。食堂的真好吃~完全忽略了身边两只的针锋相对。

教学楼

嗷~臭小子终于没办法进来了~kit是我的啦~beam趁着kit睡觉,照了好几张kit的睡颜,还用手抚摸kit的软毛,殊不知他偷照kit的动作被窗外偷看的Ming照了下来,还发给了kit。beam手机里的照片被kit强行删掉了。还收获了一只熊猫眼。

kit表示。好想打人,真的。→_→我喜欢大胸妹子。真的。唔。。。真的吧。

五更成就 get~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