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不开心!哼唧!10

人物属于原著。
ooc属于我。
人设容易崩塌,请慎点。么么哒

成功住进kit公寓的Ming开心的像个傻子,kit很多次都想一枕头把他从公寓里砸出去,但是看到Ming那张可怜巴巴的帅脸,又下不去手。我这只是单纯的友爱学弟,特别单纯的那一种。嗯。

“嗷。kit学长,真的要让我打地铺吗?地板好硬的。而且很冷哎”Ming抱着kit给的被子,坐在地下,向kit发射可怜兮兮的眼神信号

“不行。你睡地下!”

“嗷~学长~拜托啦。地真的很硬。”

“不行!”

“嗷!学长~好嘛~”kit看着Ming无奈的撇了下嘴

“呃呃呃,洗完澡才能上床哦!”

Ming惊喜的从地上站起来,抱着被,眼睛里的小星星一闪一闪的。“好的学长!”嗷!我可以跟kit学长睡在一张床上了!
看着开心的快要飞起的Ming。kit表示有点后悔了,总觉得会发生点什么不太好的事情。

“嗷!学长不能后悔的!我去洗澡~”看到kit的脸色微微变了Ming连忙冲进浴室,kit一脸懵。他。。拿换洗衣服了吗?

“嗷~学长~可以帮我拿一下换洗的衣服吗?我的衣服没有带过来哎!”就知道!这个臭小子!kit在衣柜里翻出自己最大号的衣服,推开浴室的门。

Ming听到声音转过身来眯眼对kit笑了一下。水珠沿着锁骨流到胸前,再从胸前滑落到腹部,再向下面的黑色丛林进发,kit不自觉的吞了下口水。MD!这小子的身材不是一般的好啊!woc!woc!woc!我在想什么!我特喵宇宙直男好吗?

“kit学长?”听到Ming的声音,kit才反应过来,血一下子涌了上来,红透了脸颊,而耳朵也没能幸免,kit连忙将衣服放在一边,就逃似的快步走了出去。
Ming看着落荒而逃的kit,开心地笑了笑。脸红的学长好可爱,我的KitKat怎么会这么可爱呢~

“嗷!kit学长!”
“又什么事啊!”好不容易在外面吹了会儿风,将脸上温度降下来的kit在听到Ming的呼唤时,是不想理他的。

“你忘了给我拿内裤!”嗷!shit!如果自己没有新的怎么办?想到这,刚刚降温的脸又有了些升温的趋势,kit连忙拍了拍自己的脸。这臭小子真的是!我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让这个臭小子在我这住的啊!

“kit学长,内裤有点小哦~”kit刚想让Ming滚出去,就看到自己穿着有些大的衣服,被穿成了紧身,Ming走动时还隐隐能看见他的腹肌,而自己快到膝的短裤,在Ming身上。。真的是短裤。

嗷!我让这小子来住是来气我的吗?长得高了不起哦!傻大个!大傻子!嗷!

“kit学长,没关系的。我听说。。。那个地方常揉就变大了。”看着kit学长快要实体化的怨恨目光,Ming以为kit是在计较彼此的大小问题,真诚(?)的提出了建议。然后收获了kit的枕头一枚,拳头一个。

“想死吗!Ming!再乱说话!给我滚出去!”

Ming秒怂,表示学长说的都是对的。我错了。一幅乖宝宝的样子,让kit很是泄气。

“Ming,如果只是跟学长开玩笑,我觉得有点过分了。”kit皱着眉头,盘腿坐在床上,很认真的跟坐在床上的Ming说。

Ming愣了一下,苦笑了一下,撇了一下眼睛,又转回来正视kit。“如果我说,不是呢?”

可能是因为Ming突然认真太反常,也可能是因为Ming认真的脸太帅,也可能是今天kit受到的刺激太多,kit一瞬间有些慌乱。

“睡觉吧。”抱着被子,背对着Ming,慌乱的结束了对话。Ming躺在床上盯着kit的后背,直到kit的呼吸匀称,仿佛已经睡着了。

“kit学长?”
“kit学长?”
Ming压低了声音轻轻唤了两声,kit不敢回答,紧紧地闭着眼睛装作已经熟睡,Ming看着kit微微颤抖的身体,知道他没睡,却没有点破。

“kit学长,不是好玩,也不是故意。只是见到你,就想亲近你。逗你炸毛,只是希望你的眼中满满的都是我,如果真的惹你不开心,我真的很抱歉。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
Ming伸手将kit抱在怀里,kit的背贴到Ming胸膛的时候,这个人怔了一下,却害怕Ming发现自己没睡,慢慢放松了身子。

Ming笑了一下“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学长。我会因为kit学长不回我的line而胡思乱想,甚至睡不着觉。我会因为kit学长真的生气而不知所措。我会因为kit学长的笑容而小鹿乱撞。所以kit学长,能不能不要讨厌我。起码,给我一个机会。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我的KitKat。”

Ming抱着kit,在他的头顶轻轻吻了几下,又将头放在kit的颈窝处,轻轻吻了他一下。

kit听到Ming的话,愣了很久。感觉到Ming温柔的亲吻,脸红的像个番茄,却慢慢转过身,环住Ming,同样将头放在Ming的颈窝处,蹭了蹭。Ming顿时笑的像个傻子,眼眸中的星星愈发闪亮,手臂用力紧紧抱着kit,像抱稀世珍宝一样。

看了《花瓶》被虐的不行。我特喵又去看了《旧梦》虐的我肝颤。深夜撸个小甜饼!以慰我受伤的心灵。谢谢一直以来看我的文,包容我ooc,能容忍我短小的小天使们。爱你们哟。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ps:我听到外面鸟叫了。我是不是该睡觉了→_→

评论(2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