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不开心!哼唧!11(上)

人物属于原著 ooc属于我
这一篇严重ooc。慎点!
这一篇异常短小😂😂😂

第二天kit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恨不得一头扎进枕头里闷死自己!嗷!真是丢脸死了!幸好自己醒来的时候,那个臭小子已经走了。不然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表情来应对他。

“kit?你今天怎么了?”在课堂上第五次被beam发现走神的时候,beam一巴掌拍在kit肩膀上。kit一惊,揉了揉额头,今早起来看见自己最喜欢的早餐被摆在桌上,还有一张纸条[有早课就先走了哦。给你买了早餐,动了一下你的钥匙,不要生我气哦。学习susuna学长~]之后。

这一天就一直在想那个臭小子,从相遇,到相处,一幕一幕回放。kit无奈的撇撇嘴。下课的时候就把beam抓走去吃东西。

“所以。。。你就是喜欢上那个Ming了啊!”
“woc!劳资喜欢!”
“大胸妹子?个P啊兄弟。你早就弯了好吗?”
“弯你大爷啊!滚蛋!”
“啧,他一天没来找你,你就落寞了吧,想他了吧。看到他跟妹子在一起,你就生气了吧,打他了吧。他一撒娇,你就没辙了吧,顺着人家了吧。”
“嗷!闭嘴!不是这样的!”
“跟我嘴硬!跟你自己能嘴硬吗?”beam挑眉拍了拍kit。kit冲着beam挥了挥拳头。beam笑着还想调侃kit,kit的line却响了。看着beam调侃的表情。kit瞪了beam一眼。才拿起手机看消息。[五点咖啡店见哦]kit皱了皱眉,感觉有点不太对。但是还是拿着包准备走。

“嗷!有了男朋友就要抛弃朋友啊!”
“你信不信饿现在给forth打电话?”
“嗷!OK!我先溜了。好吧~”

kit到咖啡店的时候并没有看到ming,坐下没一会儿面前却做了一个女生,kit看着她的脸思索了一下。是昨天晚上那个女孩。Ming的普通朋友。。吗?
“你就是kit学长吧。”
“有什么事吗?”
“你能离开Ming吗?”
“哈?”
“我很喜欢Ming,从高中开始就非常喜欢他了。学长是男生,Ming也是男生,Ming之前有14个女朋友,他并不喜欢男生,我不知道学长是怎么样勾引到他的。但是我希望学长能够放弃。”
“这位同学,你是我们学校的吗?”
“?不。。不是。跟这有什么关系吗?”
“你既然不是我们学校的,请不要叫我学长。还有,你今天约我出来,Ming他知道吗?”
“他当然是知道的。我是用他的手机发的。其实是因为Ming不好意思跟学长说,所以才让我来说的,希望学长能够理他远一点。”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