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不开心!哼唧!11(下)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kit拿出手机给Ming打了个电话

“是你让你朋友跟我说让我离你远一点的吗?”kit很平静,对面的妹子想过来抢手机的时候,还能淡定的躲开。

“嗷!学长!没有!你在哪。我现在过来找你!”

“咖啡馆。”说完不等Ming的回话就撂了电话。妹子有些怔住了。她以为对面的学长会怒气冲冲的直接走人,毕竟他在大家的形容中就是一个比较冲动的形象。

“虽然我很容易冲动,但我不喜欢随便误会别人,Ming昨天跟我说你和他是普通朋友,我相信他。如果我仅仅因为你的几句话,就不信任他,误会他,甚至于放弃他。那我真的就不配他的付出了。”

Ming匆匆忙忙赶到的时候,妹子已经走了。kit一个人皱着眉头喝着咖啡。Ming跑过去,蹲下,握着kit的手。

“学长你一定要相信我。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kit伸手抽了两张纸给Ming擦了擦脸上的汗。
“嗷。嗯。”
“我永远永远都不会说,我想让kit学长离开的话。真的。”
“嗷。嗯。”
“我。。可以亲你吗。kit学长。”
“嗷。嗯。嗯?”当Ming吻上来的时候,kit微微闪躲,却被Ming环住抱在怀里。Ming的唇小心翼翼的碰了一下kit的唇想离开的时候,kit却抱住了Ming加深了这个吻。

“嗷!所以学长是同意跟我在一起了是吗?”Ming紧紧抱着kit不撒手

“滚开啦!你很烦!”kit想挣脱,却挣脱不开。嗷。单纯的因为他这个练泰拳的肌肉太多,力气太大我挣不开!并不是因为我觉得他的怀抱很暖!不是!

“嗷!我们kit就这样被骗走了啊!我还没让那小子给我买东西贿赂我呢!好亏!”beam听到两个人在一起的消息以后懊悔的差点把笔记撕掉。却被kit狠狠地打了一下。

“哦。是吗?我看你是助攻的最起劲的那一个!”

“为了朋友的幸福嘛~应该的~嗷!别打了!”

“学长好~”

“嗷!Ming快把你家的带走!打人好痛!”

“你家你妹啊!想死啊!”

“学长~走吧~”Ming伸手握住kit的手,kit耳根悄悄红了一下。两个人没有开车,慢慢走在校园里。

“嗷!死Ming教学楼离公寓那么远!你还不开车!疯了吗!?”

“我想跟学长多待一段时间呀~学长如果累了。我可以背学长的!”

“嗷!去死!走就走吧。”

END

嗷。“不开心!哼唧!”更到这里就告一段落啦。谢谢各位读者大大的支持。谢谢你们能一直容忍我的小学生文笔。谢谢你们能忍受我的ooc人物。爱cop爱少奶奶爱你们~么么么么么么哒

评论(9)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