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你不得不看的秘密!某讨论组拔刀相向居然因为他!

《你不得不看的秘密!某讨论组拔刀相向居然因为他!》

1L 如题,昨天某个讨论组因为某个明星打起来了。你们知道吗?
2L???哪个明星啊?什么讨论组?求解答
3L挽尊
4L啊啊啊啊啊。是我知道的那个C明星吗?
5L ????楼主求爆料!什么情况?!
6L:4L知道真相???
7L:火钳刘明
8L:就是因为一个叫cop的明星啊!讨论组里挣得你死我活呢!据说一个叫CL的已经把四十米长刀拿出来了!
9L:????什么情况?
10L:woc!我家cop?谁敢跟我抢!拔刀吧!情敌!
11L:趁此处没人,偷偷抱走我神哥→_→
12L:抢cop?!?!不怕我少爷一拳打死你???
13L:楼主这就为大家整理一下啊。是这样的。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个群魔乱舞的讨论组在讨论是要玩狼人杀还是斗地主的时候,突然一个人在群里偷偷想要承包cop。被其他人发现了!每个人都表示要抱住cop并且死不放手!口中大喊拔刀吧!情敌!然后各自掏出了自己的武器→_→
14L:11L你给我把神哥放下!我的!
15L:我屮艸什么情况!就因为cop?就拔刀啦?来人啊!把我的乾坤圈混天绫拿出来!我还抢不过这群拿刀的了我还!
16L:cop?你是说那个能唱能跳还有酒窝的cop?woc!cop我的!!!!谁也抢不走的那一种!
17L:偷偷抱走bas^O^
18L:有一个特别标准的十五字水贴方法
19L:╰_╯所以是哪个讨论组!!!我要单挑他们全讨论组!抢我cop!
20L:我的长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九歌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