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有猫记3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当Ming冲完凉水澡的时候,kit整个人已经缩在被子里把自己盖的严严实实的,kit紧张戒备的小样子,把Ming逗乐了。Ming搁着被子抱住kit,kit拼命的挣扎,Ming一愣,松开抱着kit的手,抚摸着kit的发梢。

“kit学长,很讨厌我吗?”kit满脸通红,不知道是因为热的还是害羞。怒气冲冲地对Ming说“我盖着被,你还抱我!热死了好吗!”Ming笑着帮kit抹了下汗。

“那学长为什么要把自己盖的这么严实啊。”

“嗷!唔。。。我喜欢不行啊!”kit眼神闪躲了一下,Ming装作没有看见的样子。

“那,学长为什么会变成猫呢?”

“嗷!我要是知道还会变成猫吗?!”

“好吧。学长变回来了就好,睡吧学长。”Ming抱着被子准备下床,kit一脸懵,连忙抓住Ming的胳膊,可能是因为kit太过于震惊而忽略了Ming嘴角那抹得逞的笑。

“疯了吗?你抱着被子要去哪里?”

“打地铺呀”

“嗷!神经病啊你!有床不睡,睡什么地下!”

“可是学长好像很讨厌我。。”

“嗷。。是有那么一点点烦啦。但是没有到讨厌的地步!”

“那学长会回我的晚安line吗?”

“嗷!我为什么要回那东西?”

“学长果然还是讨厌我。”Ming低着头,将被子卷了卷。

“呃呃呃!会回你的line!”kit冲Ming翻了个白眼。

“你真的很事儿哎!你到底是怎么当上校之月的啊?”

“凭借着爱学长的一颗心啊~”

“滚!”

半夜的时候,Ming还是如愿以偿的抱到了kit,kit半夜踢开了被子又觉得冷,翻了个身抱住Ming之后,觉得异常的温暖,四肢紧紧缠住Ming。

Ming为了kit睡得更加舒服,小心翼翼的将胳膊垫在kit的脖颈处,在kit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晚安哦。我的KitKat。”

早上醒来,一猫一人四目相对的时候,皆是一愣。然后猫崩溃地从床上站起来疯狂地绕圈圈,本来愣住的Ming看到这个场景,噗嗤一声乐了出来,被愤怒的kit猫用猫掌打了一下

“喵!”怎么会这样?!听不懂猫语的Ming一脸懵X。但是知道这是自己的kit学长,Ming心情就异常的开心。挠了挠kit猫的下巴,听着kit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舒服的两只猫眼迷成一条线,Ming开心地亲了亲kit猫的头顶,然后被打。

被打也开心的Ming在洗漱之后看着坐在自己书包上面不走的kit猫很是无奈。

“我上完课马上就回来好吗?”

“喵喵!”拒绝!

“给你带食堂的鱼回来好吗?”

“喵!”滚!

“今晚多给你一点小鱼干好吗?”

“喵!喵!喵!喵!”再问打你!

最后Ming败在了kit猫倔强却又带了点委屈的眼神下,将kit猫带着上课去了。kit学长真可爱,就知道他不想一个人待在家。撒娇的时候好可爱,我的kit学长怎么会这么萌啊。可爱死了~

有猫记也没有几章就要完结了?感觉快了😂😂😂
感觉一瞬间自己的坑就要被填满了呢。有辣么一点点小失落?最近脑洞枯竭。一脸懵X。我感觉是天气太热了。谢谢看我文的小天使们~爱你们哟~么么哒~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