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真的喜欢你!kit学长。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爱你们,么么哒~

“Ming你快点!kit学长在等你!”Ming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对着镜子露出了一个帅气的微笑。

Yo翻了个白眼“别耍帅了!耽误了婚礼你看kit哥会不会打死你!”Yo说完不理Ming就走了出去,Ming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想发个短信给kit,却又放下,算啦~一会儿就能看见他了~我帅气的KitKat学长~

“woc!你今天也太帅了吧!”kit看到Ming就打了他一下,微微嘟起嘴,Ming忍了忍自己想亲他的欲望,要是在这里亲kit学长,学长肯定要炸毛的。

“beam!你个伴郎你穿这么帅干嘛?Ming就算了。。毕竟他是。。嗯?”beam把kit抱了个满怀,又抬眸瞪了Ming一眼,Ming无奈地冲着beam笑了笑。beam放开kit,掐了掐他的脸“要幸福哦。kit~”

“废话!劳资肯定幸福的不行啊!”看着满脸幸福笑容的kit,beam和Ming都满眼宠溺地看着他。

婚宴准备的时候,kit像一只无头苍蝇,很忙碌,却又不知道在忙什么。Ming拉住kit的手
“学长。。很紧张吗?”
“我去!当然紧张了!结婚哎!”
“没事的学长,你是今天最帅的!”Ming轻轻抱住kit,一下一下抚摸他的背。
“艹!劳资一直都是最帅的好吗!”kit翻了个白眼又打了Ming一下就走了。

Ming看着空了的怀抱,突然觉得。。今天有点冷呢。苦涩地笑了笑。转头就看见kit。。和他今天的新娘。
“新娘很漂亮啊,kit学长。她比我。。。好运呢。”抓着酒杯的手紧了又紧。眼眶微微泛红,Ming用力眨了眨眼,却发现kit学长在自己眼中越来越模糊。耳边的声音越来越大。

“kit学长。我真的很喜欢你!”
“别闹了!Ming!”
“我不是在闹!”
“嗷!那你是疯了吗?”

“学长我错了,我不该闹你。别不理我好吗?”
“嗷!下次不要开这样的玩笑!我都要当真了!”
“都是开玩笑的学长。我们还是朋友对吧~学长还是会照顾我的对吧~”
“呃呃呃!你好烦!”

“Ming你看我女朋友!漂亮吗?”
“。。。。。。”
“嗯?”
“漂亮。。很。。。配你。”
“嗷!你也要找女朋友啦!好多女生追你呢~”
“不合适。。她们。。不符合我的审美~”没有梨涡,不会炸毛,不会我一撒娇就原谅我。。不。。不是你。。

“疯了吗Ming!”
“Yo。。怎么办。。我好喜欢学长。。我好喜欢他。。喜欢到要发疯了。我不能没有他。。Yo!我要怎么办啊!”
“Ming。。。”
“没事的。。学长还会照顾我就好。。。他还理我就好。。他。。。幸福就好。”
“Ming。。学长的婚礼。。”
“我会去的。。亲眼看着他幸福。。就好了。。真的。。”

“kit结婚的日子。你特么干嘛呢!”被人狠狠打了一下,Ming一怔,接过对方手里的纸巾
“beam学长。”
“你起码跟他告白过,起码你一撒娇他就原谅你。我。。却永远不能告诉他,他最好的朋友。喜欢他。知足吧。工程院的臭小子。”

Ming默默地看着婚礼仪式,看着beam作为伴郎站在kit的身边。
“起码,你可以在任何时候站在他身边,看着他最幸福的时刻啊。beam学长。而我,只是一个调皮的学弟而已啊。”

“kit学长。。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你。但是。。没关系。你幸福就好。我还是那个喜欢时不时调戏你的学弟。没关系的。。。没关系。”Ming边吃着KitKat边小声对自己说。但是为什么,今天的KitKat有点苦呢。可能是,眼泪太咸了吧。

被虐到了吗~嘻嘻嘻~

评论(2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