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喜欢你,Ming2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不要给我寄刀片TAT

“学长,怎么坐在地上喝酒啊。会感冒的!快起来!”Ming进屋的时候就看见自家kit抱着被子坐在地上,连忙上前连人带被子抱了起来,放在床上,才发现kit眼睛红红的。Ming心疼地伏下身子,亲了亲kit的眼睛。
kit眨了眨眼以为自己还在做梦,扔掉被子,双臂环住Ming的脖子,双腿环住Ming的腰,这个人像无尾熊一样挂在Ming身上,Ming轻声笑了一下。摸了摸kit的头发。
“我好想你啊。Ming。”听着kit带着哭腔的小奶音,Ming感觉自己肝颤了一下,紧紧抱着自己的宝贝。吻在kit额头,鼻尖,嘴唇上。
“对不起啊kit学长。我没想到工程院的活动会这么久。早知道我就不去了。”
“你回来这么晚!我不喜欢你了!”嘴上说着不喜欢,kit却紧紧环着Ming。在他颈窝处磨蹭。Ming笑着将kit抱起来,自己坐在床上,怀里抱着个无尾熊。一下一下抚摸着无尾熊的后颈。直到无尾熊在自己怀里沉沉地睡过去。Ming没舍得放下kit,而是抱着kit一起躺在了床上。
“睡吧。我的kit学长。”

“!!!!死Ming!你怎么在我床上!”
“唔。嗯。还早,kit学长。”Ming将挣扎的kit搂在怀里,将他的头按在自己胸前。kit的脸瞬间红透。狠狠地打了Ming一下。
“嗷!好痛哦!学长~”
“给我滚蛋!”kit一脚将Ming踹下床,Ming揉着自己可能已经八瓣了的屁股。向kit发送可怜光波。kit狠狠地瞪了Ming一眼,将赶了出去。Ming无奈地揉了揉额头。完了。这次把学长惹生气了。都是学院的锅!

“嗷!kit,你真的不理Ming学弟啊。他天天在我们教室外面等你哎。”
“让他去死!”
“真的不理解你,人家不在你想人家,人家在了你又不理他。”
“OK。我闭嘴~”在kit像Ming一样笑眯眯地看着beam时,beam果断熄火。这家伙跟Ming越来越像。有点怕怕呢。

“kit学长。”刚一下课。Ming就在门口可怜兮兮的站着等kit,kit一出门就看到一个委屈的Ming小心翼翼地看着自己。kit瞪了他一眼,拉着beam就走。

“kit学长~”坐在食堂,kit刚要吃饭,Ming就将kit碗里所有的香菜都夹走,眼睛亮闪闪地看着kit。kit瞪了他一眼,继续吃自己的饭。

“kit学长!”和beam刚从图书馆出来,就看到kit靠在车旁边,满脸的微笑对着kit挥手,kit瞪了他一眼,就上了forth和beam的车。

“kit学长~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去参加什么鬼活动。而不陪你了~原谅我好吗~”
“kit学长~早上好哟~爱你的Ming~”
“kit学长~我好饿哦~中午一起去吃饭好吗?”
“kit学长~晚上在图书馆等你哟~”
“kit学长~。。。”
“kit学长~。。。。”
看着一堆已读消息,Ming无奈趴在桌子上,什么时候kit学长才会原谅自己啊。我再也不敢了TAT。

玩玩没想到,kit回公寓的时候,在门口看到了kit。Ming快步上前却没敢抱kit,笑着对kit说“kit学长原谅我了吗?我再也不敢了!真的!”
“呃呃呃。再敢走这么长时间。劳资就找别人了。”
“嗷!咪嗷!世界上再没有别人比我更爱你了~”
kit在Ming的怀里露出一个微笑。嗯哼~这样才乖嘛~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_→
ps:
beam在forth怀里生气╰_╯
“嗷!死kit!跟死Ming学坏了!我还担心kit在Ming学弟不在的时候难受!想说kit你没事吧。Ming活动快回来了。他居然打断我!他是不是知道Ming快回来了!是不是!”
“Ming在的时候帮kit挑走香菜虐我就算了!Ming不在kit居然还拍我一脸狗粮!什么香菜还挺不错的!Ming一回来就不吃香菜了!他就是故意的!”
“还学Ming调侃我!他就是在虐我狗!就是秀我一脸恩爱!表示他和Ming越来越像!就是!好气啊啊啊啊啊!”

“我爱你呀~”
“嗷!死forth!这个时候表什么白啊!”
“不用吃任何人的狗粮,因为我爱你呀”
“唔。。。嗯。”

第二天,pha一脸懵逼→_→他俩咋又请假了。

评论(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