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小日常5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哈哈哈哈哈哈

“起床了哦。kit学长”kit在Ming怀里蹭了蹭,不想起床,Ming笑了笑,低头在kit头顶亲了亲,起身去准备洗漱用具。回来时看到kit抱着自己的枕头,时不时蹭一蹭,眉头微微皱起。Ming上前,亲吻了一下kit的脸颊。kit下意识环住Ming的脖颈,被Ming带着坐了起来,迷糊的揉了揉眼睛。“几点了?Ming?”听着kit刚刚醒的小奶音,Ming笑的一脸宠溺。“八点了哦,kit学长。”
“八点了?!迟到了!死Ming!怎么不早点叫我啊!”惊醒的kit,狠狠地瞪了Ming一眼,Ming笑着晃了晃手机。“今天是周末哦。亲爱的kit学长~”kit翻了个白眼,又躺回了床上。“那你喊我干嘛?疯了吗?!”
“学长,我们两个如果再不去溜小K。他快要离家出走了哦~”kit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看着床边想上床却因为先天条件不足——腿短,而爬不上来的柯基。kit叹了口气,将小K抱起来,小K兴奋地在kit怀里一下一下地舔kit的脸。Ming笑着将小K从kit怀里抱下来。从后面抱住站起来的kit,两个人连体婴似得走到洗漱间。

Ming将自己的牙刷放在kit的手里,kit翻了个白眼,摇头表示拒绝。Ming就一直用委屈的表情看着kit,kit叹了口气,将牙膏挤在Ming的牙刷上,Ming笑着张开嘴,kit被他的模样逗乐,耐心地给他刷着牙,Ming将kit的牙刷放在kit嘴唇边,还使坏地将牙膏涂在kit嘴唇上一点点,被刷了一下舌头。两人看着对方满嘴牙膏泡泡的样子,同时笑了出来。Ming凑过去,给了kit一个带着牙膏泡泡的吻,被kit打了一下。而后又笑着交换了一个吻。

两人洗漱完,小K已经叼着狗绳在洗漱间外面思考狗生很久了。kit蹲下身子帮小k拴上狗绳,Ming进屋拿kit的衣服。

Ming左手紧紧握着kit的右手,左手牵着小k。kit虽然脸微微发红却没有挣开。两个人慢悠悠地走在公园里,kit看见Ming头上有落叶,偷偷笑了一下,挣了挣被握着的手,却被握得更紧。kit用左手拍了拍Ming的肩膀,Ming笑着弯下腰,以为学长要摸自己的头。却发现kit学长只是在自己头上拿下了一片树叶,然后冲着自己狡黠地笑着。Ming不自主地凑过去,在kit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kit打了Ming一下,脸微微发红。

“你看那两个人,好配哦~好帅哦~”
“真的哎!好帅哦~我猜是一对~”
“矮的那个肯定是受!”

kit听到后狠狠地瞪了Ming一眼,Ming笑着蹲下身子。kit想把Ming拉起来,Ming却只是笑着看着kit,kit皱着眉。“想死啊Ming!”
“我背学长!拜托嘛学长~让我背一下好吗?”kit皱着眉摇头拒绝。Ming一副委屈的表情看着kit。
“拜托嘛~学长~”看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kit伏在Ming的背上。Ming笑着对kit说。
“现在够高了吗?学长?”kit打了他一下。“快走啦!”
“我的kit学长想去哪呢?”
“当然是回家啦!”
“遵命。我的kit~”
“叫学长!”
“学长是我的学长,也是我媳妇啊~”
“媳妇你个鬼啊!想死啊!”
“爱你哟~kit~”
“呃呃呃!知道啦。”
“那你爱我吗?学长?”
“爱你个鬼啦!快走!”
“呵,学长是在害羞吗?”
“死Ming!”

“沉吗?路有点远哎。我自己走吧。”
“不沉。路太近了。”
“疯了吗?这么远!哪里近了?”
“太近了,我想背着学长,走一辈子。”
“嗷!你。。。。”kit将头埋在Ming背上,过了许久才小声说“好。”

@夏了那个Summer  小日常已到货,请签收~
@喝酒么  来吃糖~

刚写完虐,撸糖安慰一下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们哟。么么哒。
其他的梗慢慢来。不要着急哦。嘻嘻

评论(2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