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本文ooc严重!

慎点!慎点!慎点!

“喂?”
“beam学长,kit学长跟你在一起吗?”
“没有啊,怎么了嘛?”
“今天和kit学长约了十点一起出去玩,现在十点半了。学长会不会出什么意外啊?”
“嗷!放心吧!以我多年的经验,kit是睡过头了。”
“这样啊。那我能去学长那里拿一下kit学长宿舍的钥匙吗?我还是挺担心他的。”
“嗷!Ming你真是宠kit宠的没边啊。我在公寓,你过来吧。”
“那谢谢学长了~”

kit在床上翻了个身,手上似乎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kit皱了皱眉,仔细摸了摸,睁眼的时候,就看到Ming的脸,kit吓了一跳。从床上惊坐起来,看着Ming“你怎么在我房间?!”Ming揉了揉蹲麻了的双腿,笑着对kit说。“因为喵主一定要有侍卫接驾才行啊~”kit狐疑地看了Ming一眼,这家伙莫不是个傻子吧。说啥呢。看着kit疑惑的表情,Ming笑着凑过去亲了kit一下,kit打了他一下,Ming无奈地说。“今天十点我们约好了去看电影哦。kit学长。”kit愣了一下,拍了下额头。早上定了三个闹钟呢!都被自己给摁了!Ming笑着进了洗漱间帮kit准备洗漱用品,kit在床上揉了揉眼睛,感觉还有点困,等Ming回来的时候,看到kit又重新抱着被子睡得香甜,Ming看了下表。发现快到电影放映的时间了,又看了一下床上的kit。叹了口气,伏下身子亲了亲kit。“好好睡吧,亲爱的kit学长。”

“kit~和你家Ming学弟的约会怎么样啊?”
“嗷!别提了!”
“???”
“我睡了一天!”
“Ming学弟精力那么好吗?”
“嗷!滚开啦beam!没有好吗!”
“???”
“是我睡了一天!那个傻个子在旁边看了一天!”
“呃。。Ming学弟真是。。”
“beam学长好~”看着笑着看自己,却将kit整个人揽在怀里的Ming,beam恨不得上去打他一顿。不就是和kit走近了一点吗?至于吗?!?!
“放开啦!很热!”kit瞪了Ming一眼,挣开Ming胳膊。
“学长很热吗?”
“嗷!热死了!”
beam看着kit旁边不断给kit扇风,时不时被kit嫌弃,却依旧笑的一脸宠溺的Ming,狠狠地翻了个白眼。

“Ming学弟,你有你们院之星的line吗?”
“没有哦。beam学长。”
“???你们不是一个班的吗?”
“kit学长看到我手机里有其他女生的line会不开心,所以我就都删了呀。”
“!!!你也太宠kit了吧。”
“当然啊。他是我的kit学长嘛~”
“那如果他把你的齿轮弄坏了,你和别的女生说一句话就生气,明天都莫名其妙的跟你发火呢?”
“kit学长不会那么做的。”
“我说如果!!!!”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为什么啊?”
“因为他是我的kit学长呀。”
看着Ming,beam觉得自己好像有点饱。刚刚好像无形之间吃了点什么东西。

kit公寓
“学长~啾”Ming看着刚洗漱完的kit,凑过去亲了kit一口。kit捂着泛红的脸,打了Ming,却没有拒绝对方的怀抱。Ming低头看了看半隐在头发里,红透了的耳朵。笑了一声。kit脸更红了,咬了Ming一口。Ming闷哼了一声,双手摸上kit的臀部。

“死Ming你摸哪呢!给我走开!”
“kit学长,别闹”
“闹你。。唔嗯。。嗯”
“唔嗯。。不要了。。Ming!”
“一会儿就好了~”
“哈啊。。Ming,我不。。不行了。。放手啊。。呜呜。”
“学长应该叫我什么呢?”
“死Ming,唔。。哈。别。。别磨。”
“呵,学长。叫我。”
“呜。。老公。呜呜。。”
“乖~”

beam躺在自己床上里。突然感觉有点羡慕kit,因为Ming实在宠kit宠的没边,kit在Ming面前特别像一只受尽宠爱的喵上。就是那种船上kit半道叫停,Ming都会忍着欲望去冲凉水澡的那种→_→。不像自家那个,嘶,腰疼。

公寓里的kit表示,去特喵的!半道叫停个鬼!臭小子根本不给说话的机会好吗?woc!工程学院里有一门必修叫打桩吗?要死了TAT救命啊。

@话痨爱笑矜持girl 希望食用愉快?唔。。不算女王受吧。😂😂😂。暂时脑洞只到这。文笔比较小学生。抱歉啦~

评论(3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