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假白雪公主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繁荣而富强的国家,这个国家有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Ming皇后和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kit公主。kit公主有一头栗色的头发,两个大大的酒窝,白皙的皮肤,卖萌的时候,能萌死一头大象。这让Ming皇后产生了深深的危机感,皇后拥有一个forth魔镜。这天呢,Ming皇后站在forth魔镜面前。“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呢?”forth魔镜思考了一下说“kit公主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Ming气炸了,命令pha猎人将kit公主领到森林里去,杀了她。而自己则选择跟踪猎人。
pha猎人木着一张脸跟kit公主说“公主,我们去森林。”
kit抬头看着pha猎人“为毛啊?”
“我想去。”
“哦。找小矮人吗?”pha猎人的脸红了一下,然后点了一下头。

Ming皇后看着pha猎人带着kit公主,站在一个小房子前,pha猎人不敢去开门,被kit公主连续翻了多个白眼。看到最后Ming皇后都有点烦了,刚想冲上去pha猎人敲门。kit公主就不耐烦地敲响了房间的门。yo矮人从门里探出了头来,看到pha猎人,眼睛刷的一下亮了。pha猎人却只是木着一张脸,不知道要说啥,kit公主。想看白痴的一样的眼神看pha猎人,然后就想走了。却被pha猎人拉住了。“Ming皇后要杀你。你先在yo矮人这里住吧。”kit公主皱了一下眉头“他有病啊?”pha猎人想了一下,认真的点了点头。

kit公主住在了yo矮人家里,pha猎人回去向Ming皇后复命,但是总觉得Ming皇后看自己的眼神里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感觉。pha猎人表示很困惑。但是Ming皇后说给自己放两天时间让自己和森林里的yo矮人去找神奇蘑菇。唔。。。神奇蘑菇是啥?

但是Ming皇后的话pha猎人不能不听,所以pha猎人就带着yo矮人去找神奇蘑菇了。这时候,Ming皇后伪装好以后,带着自己制作的苹果去敲yo矮人的门。
“想吃苹果吗?这苹果又大又甜~”Ming皇后带着期待的眼神看着kit公主
“我不吃没削皮的。”kit公主皱了下眉头,Ming皇后就从放苹果的篮子里拿出一把刀,开始削苹果皮。然后将削好皮的苹果递给kit公主。

kit公主接过来吃了一口,就晕了过去,再醒来的时候,自己躺在皇宫的床上,旁边坐着一脸温柔的Ming皇后。kit公主一脸懵波。
Ming皇后抚摸着kit公主的脸,顺便戳了戳酒窝。“哦。亲爱的。你被坏人暗算了。是我救了你。亲吻了你。”
“????”kit公主表示。日了狗了。你在逗我吗?
“当然不是在逗你了,亲爱的,我觉得既然我救了你,而且我长得这么好看。符合条件,所以你是不是应该以身相许呢?”
“你傻X?我特喵是男的!”
“哦!宝贝!真巧,我也是~来吧~”
“woc!你特喵放开。。。唔嗯。。”

八天以后,Ming皇后开心地抱着连手指尖都懒得动的kit公主站在forth魔镜面前。
“魔镜魔镜,谁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你们俩确定在一起了?”
“当然啊!不然我当初为什么要进皇宫。”
“你们俩不会分开吧~”
“永远不会的。”
“我觉得邻国的bean王子长得最好看~”
“←_←woc。我家kit最好看。砸了你你信吗?”

然后公主和皇后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远道而来的beam王子,一脸懵波???我看的是个假剧本?

ps:
“所以你当初为什么让pha猎人杀了我?”
“本来的剧本是我想英雄救美。。没想到←_←”  
“那beam王子和forth魔镜什么情况啊!”
“beam王子都来了←_←,让他一个人回去多不好意思。就把魔镜送他了。”
“woc!魔镜那么重要的宝贝!”
“宝贝啥。一天不把他给beam王子,天天在我们晚上嘿嘿嘿的时候唱分手快乐谁受得了→_→,赶紧让他走。他在故事里除了测个谁最好看,还有什么用?”
“。。。说的好有道理。”

评论(1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