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关于实习那些事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实习这件事

“kit学长~你早上在宿舍等着,我接你去上学哦~”kit一大早被闹钟吵醒,开了机打开line就收到某人特别响亮的语音,脑海中自动浮现出某人亮着一口大白牙笑得欠扁的样子。
“kit学长~~~~”不知道是不是幻觉,kit居然听到了两重叫声。然而随后响起的敲门声却打断了他的逃避。“靠!这么早有病吗!”kit不爽地喊着,一边不情愿地下了床给某个笨蛋开门。
“kit学长早上好~”ming一出场就带上了他标志性的笑脸,手里还拎着包装好了的早饭。
“你怎么这么早来?你们大一都这么闲的啊!”
“嗷~因为我想早点见到kit学长啊~”
“。。。给我让开,老子要去洗脸刷牙!”
ming被害羞得果断炸毛的kit学长挤到一边,脸上还带着宠溺的笑容,也不去闹他,把早饭在桌上摆好,然后托着腮一边打量着kit学长的房间一边等他出来。
“你居然跑去了那家离学校特别远的店买粥!”kit红着耳朵从卫生间出来,连衣服都没换,一坐下来看到早饭就叫起来。
ming把拆下来的勺子塞进他手里:“学长喜欢嘛。”
“闭嘴!”
kit尝了一口,受不了面前ming深情的视线,忍不住开口多问了一句:“你自己吃过早饭了吗?”
“嗷!学长喂我的话我就吃!”
“你还是闭嘴好了。。。”

中午食堂里。
“P’kit!”ming一边叫着一边准时出现在狂野三人帮哦不现在是二人帮的面前,动作自然地把学校的饭推到了一边,然后把手里的饭盒放到kit面前。
“吃我做的吧。”
“嗷!你怎么还做了饭?”
“这是给学长的爱心便当啊~要来表达我的爱~”
“闭嘴!!!”
旁边的beam默默无语:你们两个秀恩爱就当我不存在吗?!我!我!我······forth!立刻给老子滚过来!

晚上的图书馆,kit皱眉看了一眼坐在桌子对面的ming,在桌子下面轻轻地踢了他一脚:“你怎么在这里?”
ming立刻嘟起嘴做无辜状,对着kit使劲地用他那双深情的眼睛放电:“因为想陪学长啊。”
他才不相信这种鬼话!!!!至少不是今天!kit用怀疑的目光扫视他,从早上开始就不正常。他收拾了书包,顺便把ming的也收拾了,然后拉着人就走了出去。
“说吧,你今天到底为什么这样?”
“什么啊?”
“不要装傻!!!”kit打了一下ming。
“就。。。”ming罕见地竟然有些不好意思,目光游离起来,左晃右晃就是不看向他的kit学长,“学长们下学期不是要去实习了嘛,实习的话就不能经常见到了。。。嗷!干嘛打我!”“因为你傻啊!实习是下个学期的事情啊!”
“可是这个学期也会过得很快啊!只要跟学长在一起的时间就会过得很快的!!!”
kit咬牙切齿地看着ming,这个混蛋不仅长得帅,连说情话也是溜溜的!根本不给人喘息的机会啊!他把自己的书包一把塞到ming怀里:“走啦!”
“走去哪儿学长?”
“回、宿、舍、”
“嗷!学长是想要趁着夜色正好跟我温存。。。嗷!”
“闭嘴!别说话!走快点!”
不舍得的情绪,永远不是一个人才会有的特权。
只要在一起,就会很开心。
“。。。给我停止你那个花痴的笑容!”
“嘿嘿,学长给我抱一下吧!!”
“滚!这是在外面!”
“所以说,回去就可以了对吧~~~”
“···滚!!!”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