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假小美人鱼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海底有着一个小美人鱼,他是海底最美的美人鱼,因为其他美人鱼的头发都去村口(划掉)海口王师傅那里染各种颜色,只有小美人鱼的头发是黑色的,没错小美人鱼的名字叫Ming,这一天,Ming美人鱼闲的发慌,就准备上岸去看一看。可是他的哥哥forth不让,Ming美人鱼就听话的没有去,全剧终。嗯→_→不可能。Ming美人鱼偷偷从海里探出头来,发现眼前有一个巨大无比的轮船,Ming以自己超好的视力看到船上有一个可爱的蓝孩纸。矮矮的,白白的,最萌的是脸上有两个洞洞。为什么觉得这两个洞洞这么可爱呢。好想戳啊。Ming美人鱼因为两个洞洞一直尾随着这艘轮船,直到那个人走进了屋里,Ming失望地叹了口气。尾巴一摆,回了海里,想着怎么才能戳到那个人的洞洞呢。

第二天,forth人鱼感觉自己的弟弟闷闷不乐,有点心疼,就允许他可以上岸去玩一下,但是forth人鱼不太放心自己的弟弟,所以就偷偷跟着自己的弟弟从海上探出头,顺着Ming人鱼的视线看过去,看到了睫毛特别长的一个人,搂着一个脸上有洞洞人的胳膊,forth人鱼对对方的睫毛产生了莫名的兴趣。Ming小人鱼与forth人鱼就这样尾随着船,盯着船上的两个人。

船触礁的时候,两个人人鱼都是一怔,然后飞快的游向船的方向,Ming小人鱼抱着kit王子迅速的游向岸边,而forth人鱼却抱着beam公主思考了一下。唔,如果把他放在那个洞洞旁边,洞洞肯定以为睫毛救了他,然后跟睫毛结婚。这不行啊。欺负我原剧本里戏份少可不行!╯^╰。然后forth人鱼抱着beam公主往另一个方向游,游了一圈,Ming则是看着游远的forth人鱼表示满意,嗯,自己这个样子洞洞不会信自己能给他性福,所以不能这样出现在他面前,但也不能把别人捡漏啊!forth哥干的漂亮!回去给你买小鱼干~满怀信心的Ming小人鱼和游了一圈回来的forth人鱼将两个人安置在一块大石头的左右,心满意足的尾巴一甩,回了海底。

两人又在yo巫师的门口相遇了,彼此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之后,Ming小人鱼先进入yo巫师的房间,yo巫师表示告诉我一个pha人鱼的秘密,我就给你变成人的药~Ming表示,我从小跟你一起长大,陪着你偷看pha哥打篮球(划掉)章鱼球。陪你偷看pha哥吃饭,陪你偷看pha哥洗澡。你现在跟我讲条件?你的良心不痛吗?最后。。。Ming人鱼被怼了一堆鱼变人的,人变鱼的,润滑的,鱼变鱼的药之后被推了出来。(咦,什么混进药里去了)

而forth人鱼只带了十秒,就被怼了变人的药出来了,接着yo巫师房间里就炸了一个粉红蘑菇云。

被告知要结婚的kit王子和beam公主,两个人对视一眼,一脸懵波。两个人醒来的时候,已经被带回了王国,在国王的描述中,两个人情深义重,海难之中互相扶持,不离不弃,最后觉得要死了依旧背靠着背一起赴死。kit王子翻了个白眼,这国王别是个傻子吧。你这么定义的时候问过作者了吗?万一作者只是想搞笑一下呢?
beam公主尴尬地笑了笑。你脑洞这么大,国产剧编剧出身吧。你真的是好特喵的棒呢。

然而两个人的反驳无效,只能一脸懵波的准备婚礼。当Ming小美人鱼和forth美人鱼赶到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入洞房了。然而因为beam公主和kit王子还处在仅存不多的直男时间里,所以两个人啥都没干,互相吐槽自己家国王。
“你说那老头是不是傻,我明明是个男的,就因为睫毛长了点,就非得说我是女的。公主他妹。”

“行了,你就别抱怨了,我爸那个脑洞你没看见啊?完全就是国产编剧和高考语文答案撰定人的结合体。”

“你。。。。???你谁啊?”kit王子和beam公主看着闯进新房的Ming小美人鱼和forth人鱼都是一愣。回神的时候,已经被一人一个拉开了。

“我救的你。你知道吗?”
“你说我就信?”
“woc!相信我。我看过剧本,过两天咱俩有场床戏。”
“被删了你不知道吗?你还会因为我娶了公主,还没忍下心来杀我变成泡沫你知道吗?”
“你拿的是多少年前的版本。亲爱的。”
“你滚!书不在新,能用就行。”
“亲爱的你真可爱,啾啾啾。”Ming小人鱼如愿以偿的亲到了洞洞。
“给我滚开!”
“亲爱的,你的洞洞真可爱。”
“我那个特么是酒窝!你莫不是个傻子吧!”
“那不重要,来喝了这个。”
“什么鬼?我拒绝。”

万万没想到,kit王子还是喝了。因为beam公主被forth人鱼灌醉了,直接冲过来要和kit王子拼酒,将药直接灌在kit王子嘴里。kit王子变成了一只人鱼,被Ming小人鱼带回了海底。

“Ming!你特喵的滚!”
“看我眼里诡异的光。”
“看你大爷!”
“好呀~走带你去见我大爷~咱俩结婚~亲爱的你洞洞真可爱,啾啾啾啾。”
“那叫酒窝!”

“woc!你谁啊!kit呢?”
“唔。。。kit被我弟拐走了,把他哥补偿给你行吗?”
“嗯?”
“你同意了就好。”
“???”谁特喵同意了?

ps
四哥十秒说了什么~
哥十秒说了什么~
十秒说了什么~
秒说了什么~
说了什么~
了什么~
什么~
么~



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