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假睡美人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哈哈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非常非常富有的国家的国王生了个beam公主,国王非常非常的开心,邀请了国家里有名可爱的yo法师来参加公主的百日宴,然而却没有邀请腹黑有名的Ming巫师。
在beam公主的百日宴上,yo法师说“我要给公主,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和长长的睫毛。还有。。。”话还没说完,Ming巫师就出现了。“你们竟然不请我,我很不开心,我要诅咒beam公主在18岁那年被梭子扎到然后陷入昏迷直到永远。吓人不→_→。让你不请我。哼╯^╰。后悔去吧你。”然后就走了。留下了一脸懵波的国王和大臣。
国王清醒之后很不开心。表示我被巫师威胁了。但是我是国王啊!这是挑战我的权威啊!这不行,但是我又打不过他,咋整呢?国王表示,嗯把所有梭子都砸了,以后都不许织衣服了!我女儿死了怎么整。
一夜之间,织女都失业了。表示找不到牛郎了(划掉)赚钱的方法了。所以都跑到别的国家去工作。
十八年转眼而过。beam公主穿着带着补丁的衣服,在自己家一千多平的大别墅(划掉)城堡里瞎转悠。突然看到在七层的一个房间里有声响,大胆的beam公主,推门就进去了。发现一个人在织衣服,表示很稀奇。beam公主问那个人“你在做啥子哟。”那人抬头“织衣服没看着吗?瞎奥!”beam公主很开心(?)地走过去。对梭子充满了浓厚的好奇心。“这是啥子哟。能借我看看吗?”那人爽快地递给了beam公主,beam公主接过来的时候,手指就被梭子扎了一下,然后晕倒了。原来织布的人是Ming巫师。Ming巫师看着昏迷的beam公主说“╯^╰还跟我俩嘚瑟,你把梭子都毁了,我还不能自己动手奥?是不傻。”然后就走了。
国王发现自己beam公主昏迷的时候,难过的不行。自己为了减少舆论,不敢买别的回家的衣服,只能天天穿补丁衣服。自己女儿居然还是昏迷了。这可咋整啊。国王急得嘴上出了一串燎泡。然后王后说,我们童话里都讲究王子的亲吻。国王一听感觉贼有道理,就把隔壁国家kit王子请来,让他亲自己家beam公主。
kit王子来的时候,国王看着对方华丽的衣服,心里咬了一个小时的手绢。好想要新衣服嘤嘤嘤。
kit王子看着昏迷的beam公主,凑过去看了看就被人抱住了。
“嘤嘤嘤,你要亲别人。”Ming巫师突然出现把所有人吓了一跳。kit王子扶了扶额头,一巴掌打在了在自己颈窝磨蹭的人的脑袋。“要不是你。我过来干嘛?”
“我这不是提高你们国家的JDP嘛~”
“衣服卖的有点烦了其实。”
“那明天我去诅咒隔壁国家那傻王子十八岁因为菜刀昏迷。你就可以送外卖啦~”
“滚一边去→_→。送外卖多累呢?”
“嘤嘤嘤。”
国王,王后一脸懵波。这是什么情况?这是两个狗男男狼狈为奸玩我们呢?突然感觉好饱为什么。早上也没吃饭啊!?
“你们想救公主啊,得找左边隔壁那个forth王子。右边这个有主了你知道吗?再惦记就打你我告诉你奥!”Ming巫师抱着kit王子走了。国王和王后刚想联系一下forth王子,forth王子就已经到了。国王,王后???
forth王子“我接我家睫毛精回家。”forth王子亲了beam公主一口。
beam公主醒来看着穿着华丽衣服的forth王子第一句话就是“你有没补丁的衣服!”
“跟我好,你也有。”
“好~”
国王,王后???童话剧本不是这样的→_→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