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假豌豆公主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里面有一个肤白貌美小短腿的公主,名字叫做kit。自小kit就很调皮很特立独行,喜欢背对着人蹲着刨土,喜欢倒立给人拍照,自小就和其他妖艳的公主不一样,众多公主中的一股清流,有一天在kit公主野外追着熊跑的时候,发现自己迷路了,而雨头子看了看剧本,就开始指挥雨群演们往下掉,kit公主被雨群演被砸了个正着,kit公主只能敲了唯一一个在林子里的屋子的门,即使他很诡异。forth哥哥给kit公主开了门,想说哇,哪来的一个落汤柯基。但是本着自己的人设,forth哥哥并没有吐槽,而是叫来了Ming弟弟,Ming弟弟看见kit公主的第一眼,就乐的像个隔壁村地主家的傻儿子,forth哥哥表示→_→这莫不是个傻子吧。但是本着人设,不能说。只能拿手巾要递给kit公主,Ming一把抢过来,上前给kit公主擦头。我这么温柔一定会被夸奖的,Ming弟弟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三十二个赞。kit公主一巴掌拍在Ming弟弟头上“擦你个鬼!能不能让我先进去!我都要冷死了!”Ming弟弟连忙给kit公主让道。并且自告奋勇的要带kit公主去洗澡,kit公主斜了Ming弟弟一眼,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洗澡的欲望战胜了一切。Ming弟弟在心里默念了一百遍,你是忠犬攻不是痴汉攻。才没有偷窥洗澡的kit公主。
晚上forth哥哥拉着Ming弟弟聊天。跟Ming弟弟说“弟弟。巫师说,你必须得娶一个公主才能活下去。他虽然长得像公主,肤白貌美,但是并不大长腿啊!所以哥哥帮你做了个测验,哥哥把床上垫了十七层垫子,下面放了一个豌豆。如果他睡得不舒服,那他肯定是公主。如果睡得好,就不是。”Ming弟弟点了点头。表示→_→我在垫子上面放的。他怎么样都能隔到了吧~

果然第二天forth哥哥问kit公主睡得怎么样的时候,kit公主表示睡得很差。差到想打人。forth哥哥和Ming弟弟都表示很满意,并表示其实他俩都是邻国的王子,问公主愿不愿意嫁给Ming弟弟。kit公主欣然同意。。。才有鬼。kit公主表示,你们精神病院放假吗?劳资理你才有鬼。然后就被Ming弟弟拉着去见国王,国王表示很开心。kit公主就这样和Ming弟弟结婚了。他们过着每天晚上Ming弟弟爬床,kit公主踹的性福生活。
PS:多年后Ming弟弟把当初的小计谋分享给了kit公主。kit公主一脚把Ming弟弟踹翻“woc!我就说为啥垫子那么高我都爬不上去!只能在地上睡!睡得这个不舒服!”

评论(2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