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听说可以活过来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一个楔子,突然一直想写的一个脑洞

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我希望可以。

这个真的不定时更新。爱你们。

房中烟愈浓,火舌肆虐似要将一切焚烧,kit似乎感受不到灼热的温度,似乎听不见火警的鸣笛,似乎看不见已毁于一旦的家具,眼中只有屋外的人,那个不断挣扎想冲进来,却又被死死按住的人。他的眼中充满了惶恐,被死死咬住的嘴唇甚至渗了血。kit却笑了,再见了,我亲爱的Ming。抱歉,还没来得及对你说一句爱你。抱歉,别哭,忘了我吧。我最最亲爱的Ming。

“你想活过来吗?”
“你是谁?”
“呵,你真有趣。”
“你到底是谁!”
“可以让你活过来,回到现实的人呀~”

“所以你想活吗?kit医生?”
“我。。。。。想。”
“呵呵。。契约达成。”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