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Ming,能再出来看我一眼吗?就一眼,求你。”
“对不起。”
“Ming!我那么爱你!我们的曾经那么美好!你竟然都不愿意跟我最后约一次会吗?”
“对不起。”
“Ming Kwan!你不是男人!”
“对不起,嘶,老婆别打。。。。嘟嘟嘟”

“叫谁老婆呢!想死啊你!”Ming委屈地看着怒气冲冲地kit。kit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别过眼不理他继续看电视。
被一脚踹下床的Ming自知理亏,老老实实地站在电视旁边的角落里。kit盯着Ming的后脑勺,忍不住露出了笑容。这个人这么帅,却会因为自己而慌乱。不是不想像Yo那样撒娇什么的,但是就是觉得别扭。有的时候也会担心,会不会就这样错过。但是这个傻子却死死攥着自己的手一直往前走。k就因为N久没理会过的前女友生他的气是不是不太好。kit叹了一口气。轻声说“对不起。”Ming惊了一下,窜到kit身边。握着kit的手“kit学长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我真的很久很久没和她联系了。我发誓。我。。”kit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那张喋喋不休的嘴,Ming愣了一下,就加深了这个吻。Ming蹲在床边握着kit的手,轻轻吻着。“对不起,kit学长。没遇到你之前,我太荒唐。遇到了你。你就是唯一。”kit脸红了一下,伸手拍了Ming的头一下。翻身躺在床上,脸红的磨蹭着Ming亲过的手指。
Ming则手机里那条消息偷偷删了
“帮我个忙,给我打个电话。”
“我男朋友跟我生气了!!”
“对不起”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