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听说可以活过来4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哈哈哈哈哈哈

Ming小小的身子上都是青青紫紫的伤痕,kit一下子怔住了,Ming咬了咬唇,小心翼翼地瞥了kit一眼,以为kit不喜欢自己的样子,急急忙忙想把衣服放下来,整个人却被kit抱在怀里,kit轻轻亲了亲他胳膊上的青紫。
“没事了,以后有我。”
Ming扑在kit身上,嚎啕大哭。kit一下一下抚摸着Ming的后背,直到那人哭累了,却依然在kit怀里一声一声的抽泣,kit将自己的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轻声哄着“没事了。没事了。”这句话似乎拥有魔力,Ming心里渐渐平稳了下来,Ming那时觉得,抱着自己的这个人,就是整个世界。

最终两人也没洗上澡,心情平稳了的小孩在kit的怀里睡着了,kit不忍心叫醒他,治好给小孩换了个衣服抱着他在床上睡了。

“咚!”正在厨房和煎蛋搏斗的kit听到房间里一声巨响,连忙关了火,进屋一看,小孩摔在地上费力的想爬起来。
“你这是。。睡一半掉地上了?”
“不。。不是。”小孩的脸红的像个番茄,对着kit使劲的摆手。kit疑惑地看着他,他扁了扁嘴。“就是醒的时候,发现你不在。。所以想去找你。。”小孩说完就默默低下了头,我是不是给他添麻烦了,他会不会不要我了。小孩的内心有点惶恐。kit无奈地摸了摸小孩的头。
“行吧。我们早上可能要吃外卖了。你想吃什么啊。”自知自己搏斗不过煎蛋的kit表示自己可以饿着,但是不能饿着小孩啊,再苦不能苦孩子嘛。而且自己还是个有钱的医生人设?
“粥?”
“皮蛋瘦肉?”
“白米粥就好。我吃的很少的。真的!特别好养。”
“好好吃饭,吃多多的才能长高。”
“唔。。。你喜欢高个子吗?”
“当然!你看我多么高!”
“嗯嗯!我也要长得很高。”
→_→嗯,过了几年kit就后悔了,把自己家狼崽子养的这么高
但是现在的kit看的吃外卖的粥都吃的一本满足的Ming,只想把天上的星星和月亮都摘下来给自己的小孩。哄他开心。
吃完饭的第一件事就是抱着自己家的小孩去装修工公司那里要求改装潢。家里的氛围真心不适合小孩居住,kit将颜色板递给Ming,看着认真选取颜色的小孩,kit脸上泛起宠溺的笑容。自己家的小孩就是可爱。→_→哦,你以后就后悔了。
害怕重新装潢对小孩身体不好,kit临时在外面租了个房子和小孩一起住,房子很小,一室一厅,却出奇的温馨。

过了两天,当kit躺在床上接到自己助理电话的时候,整个人是懵的,最近一直在忙碌着小孩的户口、上学、心灵一系列问题,都忘了自己还有工作这一回事了。听着助理在电话那边的喋喋不休,kit揉了揉自己的眉头,突然就感到有人在摁揉自己的太阳穴,kit睁眼就看到跪坐在自己身边的Ming脸上带着担忧的神色,认真的摁揉着自己的太阳穴。kit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被小孩萌化了。

发个文证明我还活着。哈哈哈哈。完了我感觉我粗长不了了。剧情好拖沓。一度想弃文→_→如果有一天这个文不更了,大家请不要惊讶请不要慌张,就是作者不更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