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高数susuna~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哈哈哈哈哈哈

“叮”
正在复习的kit皱了下眉头,拿起手机看到是自己家小狼狗发的之后,眉头就渐渐舒展,嘴角还弯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看着对方发的在干嘛的消息。kit撇了撇嘴,这家伙一点新意都没有。每次都这样开头。
“在复习。”
kit还没来的几句将手机黑屏,消息就传了过来。
“kit学长,我明天考高数。”Ming笑得像个隔壁村地主家的傻儿子,紧张地晃动手机,嘴里还念念不停“回我,回我,回我。”虽然Yo不止一次的吐槽Ming,都已经是情侣了,怎么还像没追到那样小心翼翼啊。Ming总是笑得一脸甜蜜,回他,因为我在kit学长的一切都令我智商下降啊。然后被喂了一嘴狗粮的Yo表示再见吧。
“呃,那怎么了?”消息声响的时候,Ming的视线都快把屏幕看穿了。Ming笑着认真的打下每一个字。
“学长不鼓励一下我吗?”kit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这家伙是个学霸好吗!天天来医学院偷窥我都不会挂科的那一种好吗!
“鼓励你大爷啊!你个学霸怎么可能挂科!”发了个愤怒的表情过去。kit冲着手机挥了挥拳头。这个臭小子,真是欠教训!而收到消息的Ming却笑得一脸甜蜜,轻轻用手指碰了碰kit发来的表情。
“因为学长的鼓励,对我至关重要啊~”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kit差点连手机都没拿稳,冲着手机呲了呲牙,却又感觉心里有那么一点点开心,有那么一点点甜蜜。只有一点点哦!才没有很开心呢。kit转了转眼睛,笑着回了Ming的消息。

“呃呃呃,真是受不了你。susuna。”搁着手机Ming都仿佛看到了一个脸泛起红色,连带着耳朵也微微泛红,却要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的kit。嗷呜。好想把这样的kit学长抱在怀里,亲亲他可爱的小耳垂。这样他肯定要炸毛,然后自己轻声哄哄他,撒撒娇,他就会白自己一眼,但不会拒绝自己了。真可爱~
“嗷!kit学长。我好想你。”
“想你个鬼啦!”
“嗷呜。学长就是不知什么时候把我心偷走的鬼呀~”
“MingKwan!”
“嗷呜。kit学长~[可怜][可怜]”
“哼!睡觉了!”
“好梦哟。我的KitKat~”
“呃呃呃!明天考试susuna!挂科你就死定了!”
“考好了可以亲一下吗?”
“亲你妹!睡觉了!”
“哈哈。好梦。么么。”

我先订一个小目标,写他一万字[划掉],一千字[划掉],一百字!
后天考高数。然后就是隔一天一考试。开始忙碌啦。也许连lof也上不了了?emmmm。要想我哟。爱你们。么么么么么么。拜拜~回来一起搞事呀~爱你们哟~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