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圣诞,短小,甜饼?

“p'kit你快来帮我看看,我的眼睛里是不是进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啊!”
“怎么可能呢?你再仔细看看。”
“真的什么都没有啊,疯了吗Ming。”                            “我的眼里有你啊。”

“p'kit,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老公里面哪个没有血缘关系”
“老公”
“p'kit叫我干嘛~”

“死Ming 你今天干嘛一直走我后面,有什么预谋。”  “我会一直一直在你身后,做你最坚强的后盾。”       

“p'kit你讨厌有酒窝的人吗?”
“当然不啦。疯了吗你。”
“我不但不讨厌,还喜欢的要命哦。”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