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儿童节快乐哟~

exm?!谁能告诉我现在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我们六个男人要聚在一起过儿童节???

“嗷!Ming 这个巧克力超好吃的哎!”看着可爱的Yo,突然觉得,好像过儿童节也是应该的???。但是为什么儿童节工程院的那个臭小子要买一堆糖回来呀。又不是真的小孩子。

“是呀,而且只有海边那家7-11才有的卖哦~”死Ming!说话就说呗。冲我挑什么眉毛。

“嘿嘿,看来这个工程院的院之月在努力的追求你哦~”beam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我旁边,在我耳边小声说,吓了我一跳。回头瞪了他一眼。

“嗷!死beam,再瞎说就打死你!”我压低了声音狠狠的对beam说。天知道我对大胸妹子的执念←_←

“嗷,学长,我忘了点东西,回去取一下。”工程院的臭小子说要离开一下了。心里松了一口气。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就忍不住想炸毛。唉。要是在以前的学校,我就把他扔进海里喂鲨鱼→_→我超凶的!哼!

“kit学长不要偷吃我的巧克力哦~”眼前突然出现一张大脸,吓了我一跳。

“死Ming!你。。。”话还没说完,这小子已经站起来往外走了。啊啊啊啊啊!好气哦!

看着Yo学弟吃巧克力吃的那么开心,唔,巧克力有三个,吃一个应该,大概,也许,不会被发现的。。吧。!为什么要管那个工程院的臭小子!吃了又怎么样啦!

唔,还挺好吃的。。

“嗷!学长”啊!拿东西怎么这么快!偷吃被发现了。。。

“这是我的巧克力哎!连学弟的巧克力都偷吃。”。。这话。。我没法接。

“不是还有一个呢嘛!”话音还没落,beam已经把巧克力撕开咬了一口。还一脸满足。死beam!!!

“学长。。”

“好啦!再给你买一个不就好了嘛!怎么那么喜欢巧克力呢?”

“那我们走吧学长”

“去哪里啊?”

“嗷,这个巧克力只有海边那个7-11有。”

“嗷!疯了吗?明天去买不行吗?”

“今天是儿童节!学长!你吃了学弟的儿童节巧克力!”

嗷!真是败给他了

到7-11买完巧克力,我忍不住问他

“你怎么那么喜欢巧克力啊”

“嗷,就是喜欢啊,最喜欢kitkat啦~kit kat味道那么甜,模样那么萌。”

“嗷!你再提kitkat,你就死定了!”下一秒就看见这个臭小子拿出一包kitkat。撕开包装咬了一口。

“很好吃的哦。kitkat学长。要不要尝一尝”说完就把已经咬了一口的kitkat放到我嘴边

等一下,kit,你不能被男色所迷惑,你喜欢大胸妹子。大胸。大。。。KitKat还是挺好吃的。。挺好吃的?!!

这算间接接吻吗?

“这算间接接吻吗。KitKat学长。”嗷!死Ming在吃我咬过的KitKat!

“KitKat学长咬过的,更甜了呢。”笑的这么好看干什么!我喜欢大胸妹子!

“儿童节快乐哟。可爱的KitKat学长。”嗷!我是学长!为啥我要被一个学弟抱在怀里摸头杀!!!

“嗷。儿童节快乐”→_→真是太丢脸了。儿童节什么的。最讨厌了T^T

评论(1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