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小日常二篇→_→

“嗷!beam!外卖一份不给送!但是寝室只有我一个啊!饿死了!饿死了!饿死了!你快回来陪我订饭!我想吃食堂的奥尔良焗饭T^T”

kit点开自己的短信,选择了第一个,手指就在手机键盘上敲击,速度之快充分显示着kit的不满。kit发送完之后,就将手机扔在一边。抱着被子不停的在床上翻滚,嘴里不断的嘟囔“好饿哦。好饿哦T^T”

过了很长时间,敲门声响起。

kit不满的大吼“嗷!beam!你疯了吗?装什么文明呀!门没锁!快点进来!我都要饿死了!”

“嗷,抱歉哦,kit学长。焗饭排队时间太长了。”
kit看到Ming的时候,这个人愣住了。以一个嘴微微张开,眼睛瞪大,手脚并用抱着被子的形象迎接了早上第一次与Ming学弟的见面。

“噗”Ming被kit搞笑的形象逗乐。kit一瞬间脸就红透了。

“嗷!死Ming!怎么是你!pha和beam呢?”
kit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尽量使得自己看起来像一个有威信的学长。

“嗷,是学长给我发的消息呀。还叫错名字了呢”Ming笑眯眯的将手里的饭放在了kit的桌子上。

kit一愣,然后抓起自己的手机。发现昨天最后一个短信是Ming的一句晚安。不是beam。
“嗷!”死Ming!没事发什么晚安!
Ming突然坐到kit床上。慢慢向kit靠近。

“嗷!嗷!嗷!离我远点!你想干嘛!要干什么我打你哦!给你扔到海里喂鲨鱼!”
嗷!kit连忙慌张的闪躲。这个学弟简直就是我的克星!怎么一遇到他我就被吃的死死的呢!简直神烦!kit内心的小人已经崩溃的拼命揪自己的头发了。

“哈,学长。你的头发上有东西啦。”
Ming轻轻的将kit头上的东西摘下来给kit看。kit瞪了他一眼。
“那学长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呢”
Ming笑着凑近kit。kit翻了个白眼。狠狠地打了他的头一下。

“想死吗?敢戏弄学长!”又拍了一下他的脑门。“臭小子。真觉得学长不会打你吗?”
Ming看着kit。感觉他就像一只没被伺候好的喵主子正在呲牙挠人以此来表示自己的不满。Ming笑的一脸宠溺。kit深深吸了一口气。真的是被这个学弟打败了。

“嗷。饭好香。我都要饿死了。”
“我辛辛苦苦给学长买饭。排了好久的队。外面那么热。学长还打我。现在还只想着饭。”
*Ming低下头。用很悲伤的语气对kit说。kit。。。。。嗷!这臭小子!

“那你想怎么样→_→”
“学长你打我真的很痛哎。帮我揉一揉^O^”
“嗷!败给你了”kit伸手在Ming脑袋上揉了揉。

Ming笑的像个白痴
kit嫌他像智障把他赶出去
全剧终→_→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