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接小日常二

“死Ming你给我滚!”
“最后一次。真的。我保证”
“你第七次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唔,嗯。你。。你给老子滚下去!”
“嗷。kit。你好甜。”
“唔。滚!”
早上kit醒来的时候,整个人被熟睡的Ming圈在怀里抱着,刚抬起腿想把他踢下去,腰部一阵刺痛。kit扶着腰皱起了眉头。嗷!老子的腰感觉已经断了。臭小子怎么那么多精力!不就是中午的时候把他赶出去了吗T^T
kit越想越生气。狠狠的瞪向Ming,却感觉睡着的Ming,格外的帅气。kit的手指磨蹭着Ming的眉毛。臭小子总是喜欢冲着自己挑眉以此来挑衅自己。kit的手指又拂过Ming的睫毛。他看着自己的时候。眼睛里总是带着笑意。哼!每次我生气他都比平时更开心!就是一个坏人!kit的手指再移到Ming的嘴唇。他的唇形很好看。亲上去会不会感觉更好?
kit的手指不自主的磨蹭着Ming的唇。早已清醒的坏学弟睁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神游的巧克力学长。真想一口吃下去啊。真可爱。
Ming张嘴舔了一下kit的手指。
“嗷!Ming!”神游的kit被吓了一跳。反手打了Ming的头一下。
“嗷!好痛哦。”Ming将头放在kit的颈窝处蹭了蹭。“明明是kit学长在轻薄我。怎么还打我呀”
“轻薄你个鬼啦。嘶!”激动的kit想将Ming推开。却扯动了腰。
“还好吗。学长” Ming伸手在kit的腰部给他按摩。kit舒服的发出了唔的声音。Ming笑出声来。被kit狠狠的打了一下。
“嗷!学长!”
“嗷什么!痛死了!你是泰迪吗?”
“不怪我呀。是kitkat学长太好吃了。我忍不住嘛”
“嗷!再提kitkat这个外号。我就把你牙打掉!”
“我宁愿是巧克力吃多了。牙被甜掉的。”
“你!”
这个学弟一点都不可爱!我要向组织申请退货!
“学长要洗澡吗。我抱着学长去吧。”Ming笑眯眯凑近kit。kit却把他的脸推到一边去了
“我自己可以。”
努力了两分钟也没起来床的kit被Ming打横抱起
“不要逞强啦学长。是我不对。向你赔礼道歉好吗?”
唔。看在认错态度良好,怀抱还挺舒服的情况下。可以留着考察。

“学长,我帮你洗吧。”
“死Ming!你给我走开!唔。。”
还是退货吧。我的腰可能真的要折了。

深夜小甜饼?想吃巧克力~

评论(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