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不开心!哼唧!2

“嗷!Yo。这就是你说的大胸妹子?beam学长知道了会打死你的。”以光速赶来的Ming虽然和Yo说着话,但是眼睛始终没有离开三天没有见过的kit学长。

“我不这么说。你会有紧张感吗?嗷!你去哪?”Yo看着Ming快步的向着狂野医生帮走去。忍不住的翻了个白眼。

Ming一屁股坐在kit旁边。忍不住内心腹议,怎么觉得beam学长的威胁比大胸妹子要大呢?kit学长那么可爱。会不会被其他学长看上了。比如:beam学长→_→

“晚上好学长。”Ming笑着对几个学长打完招呼之后又把坐在kit旁边的beam挤开,坐在kit旁边,眼睛就黏在kit的身上。
kit被看的浑身不舒服。戳了戳Ming的胳膊。“哎!你去旁边坐。”Ming盯着kit的眼睛,kit被盯的发毛,眼睛不停闪躲。
“嗷!OK!你想坐这就坐这吧。”
嗷!气死了!kit!你怎么一遇到这个臭小子就一直在退步!你是狂野医生帮的一员哎!

“学长能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学长这三天一直都不理我呢?”

“嗷!咪嗷!”

“学长是因为喜欢上我了吗?”

“woc?你说啥?你疯了吗?”kit惊讶的睁大眼睛,又眨了眨。“我这么直!哪里长得像gay了?”

“学长不一定是gay啊~说不定。只是喜欢我呢~”kit简直想一巴掌糊在Ming笑眯眯的脸上。这臭小子想死吗?

“才不是呢!你再瞎说信不信我把你脸揍扁?”

“那学长为什么不敢跟我接触呢?是怕喜欢我喜欢的无法自拔吗?”

“嗷!谁不敢跟你接触了?”

“那学长为什么不回我短信呢?”

“那是。。。”想起了静静躺在黑名单里的Ming的号码。kit的眼神开始闪躲。

“是什么呢。学长。”Ming慢慢凑近kit。kit吞了下口水。两只手向外指了指
“离我远一点啦!”

Ming身后端着餐盘的学生突然脚下一滑撞到了Ming。本来就和Ming很近的kit被Ming撞倒。Ming下意识的用胳膊垫在kit身下。两个人倒在食堂长椅上。两唇相接的时候。两个人的想法居然离奇的一致
(他的嘴唇好软啊。)

后续。唔。。不定时更。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