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不开心!哼唧!3

食堂里气氛一度十分尴尬。kit眨了眨眼示意Ming起来。Ming觉得眨眼的kit超级可爱,感觉自己嘴唇有点发干,就伸出舌头想舔一下嘴唇,没想到舔到了kit的嘴唇。

(好甜,樱桃味的。为什么不是巧克力味的呢?)

Ming正疑惑的时候,kit一拳打在了他的眼眶上。
“嗷!”
Ming坐起来捂着眼睛,kit坐起来以后又打了他的脑袋一下。

“臭小子,想死吗你!”

“嗷。好痛哦。学长。不是学长让我舔。。唔。。”Ming还没说完就被kit捂住了嘴。kit狠狠地瞪了一眼Ming。“劳资那是让你起来!”

“嗷。kit。明天有早课。我先回去喽。你和你的小学弟好好深入探讨感情吧~”beam冲着kit挑了挑眉,转身就要走。kit站起来打了beam一下。

“想死啊!beam!一起回去。作业借我抄。”kit刚要走,就被Ming抓住了手。

“嗷!臭小子,你是没被打够吗?”kit转头瞪Ming的时候,看到臭小子的眼睛青了一块。帅气的脸变得搞笑,一时没忍住。“噗”一声笑了出来。Ming看着笑得开怀的kit,也露出一脸宠溺的笑。

“kit学长,能不要不理我了吗?我做错了什么,你可以跟我说的。”kit看着Ming,心里叹了一口气。自己可能是上辈子欠了他的。总是对他没有办法

“嗷。嗯。知道了。明天应该还有课吧。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kit看着坐着的Ming。嗷!难得比自己矮呢!嗷!这就是高个子的世界吗?kit揉了揉Ming的头。嗷!好爽!
Ming看着暗爽全摆在脸上的kit。笑着不动,让kit揉他的头发。

“开心吗?学长?”过了一会儿,见kit还没有收手的倾向,Ming站了起来。低头看着kit。

“咳咳。唔。还好啦”嗷!为什么要站起来。够不到了TAT。

“走吧。我送学长回寝室”

“嗷。咪嗷。我要和beam。。。beam?!”kit回头的时候beam已经不见了。

kit:(→_→死beam丢下我跑了。)
beam:(→_→死kit谁要看你们秀恩爱。)

kit变黄猫的梗是要写在这里还是要另开一个。纠结ing

评论(1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