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真的喜欢你!kit学长2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嗯。慎点。哈哈哈哈哈哈

“嗷!Ming疯了吗?大男人哭什么啊!”回到宿舍的kit,看着坐在地上靠着床边哭边吃KitKat的Ming,皱了皱眉,到Ming旁边蹲下,抹掉了他的泪。

“因为kit学长和别的女人结婚了!”Ming整个人扑到kit身上,把kit压倒在地上。

“嗷!你想死啊你!给我起来!”

“不起来!起来以后学长就要去找老婆了!”

“woc!老婆你大爷!不就是帮编导系的学妹拍个短片嘛!你他大爷的吃什么飞醋!”
Ming不回kit的话,只是撒娇似得在kit脖颈处蹭,kit痒的想躲,却被Ming紧紧地抱着。kit打了Ming脑袋一下。

“死Ming!你给我起来!”

“学长会和别的女人结婚吗?”

“哈?”

“学长要是和别的女人结婚,不要给我寄请帖了,我会疯的。”

“。。。”

“还是寄吧。我想看学长幸福,学长结婚那天的样子肯定特别的帅,比任何人都帅。嗷!好痛!”被一巴掌打在头上。Ming委屈地咬了一下kit的脸,又被打了一下。

“你是智障吗?劳资答应了跟你在一起,就不会出尔反尔!以后的事情谁都不知道。但是你喜欢劳资一天!劳资就绝对不会变心!跟别的女人接个大头鬼的婚啊!还有,劳资每一天都帅炸了!”

“嗯嗯嗯!学长每一天都帅炸了。”

“别多想了。傻子。”Ming将头埋在kit的脖颈里,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就知道学长最心软了~听到表白了~开心~

“话说为什么学妹会选中学长啊?”早上明明没课却非要送kit上课'Ming,一直对这个问题感到深深的疑惑。

“当然因为劳资帅了!你特喵不是工程院的吗?来我们医学院干嘛!”

“我没有早课呀~”

“你特喵在炫耀吗你!”打死你!臭小子!

“不是啊~我是想我没有课的时间,都跟学长在一起啊~所以送学长来上课嘛~”

“嗷!你真的是。。。肉麻死了!”kit瞪了Ming一眼!臭小子肉麻死了!才没有开心呢!哼!╯^╰

“嗷。学长。”Ming看见昨天扮演新娘的学妹在kit学长教室外面等着他,心里一跳。下意识的揽住了kit的肩膀,kit本来想挣扎,感受到Ming僵硬的肌肉,叹了一口气也就任他去了。

“学长还有早课。有什么事跟我说吧。”Ming推了推学长。“快去上课吧。学长。”

看着笑眯眯的Ming,kit有一种,这家伙不会是想泡学妹吧,的危机感。kit瞪了Ming一眼作为警告就进了教室,然后坐在靠窗的位置上,余光一直注意着他俩。

“kit学长,很可爱,很优秀,很耀眼。我知道。但是,是我的。所以你不要想了。 ”Ming说完之后,向kit的方向送了个飞吻,惹红了kit的脸,就走了。留下妹子一脸懵逼。我只是在这等我朋友。。。一起去上课。你们干嘛呀。TAT。大早上就喂狗粮。

算是一个后续吧。舍不得虐mk啊!
并不是怕你们寄刀片→_→哼唧!我无所畏惧。
爱你们哟。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