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真的喜欢你,kit学长3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哈哈哈哈

Ming醒来的时候,还依然感觉自己的心撕裂一般的疼痛,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真的流了泪。起身去卫生间用凉水泼了泼脸,感觉自己很委屈。kit学长居然和别的女人结婚了。虽然是梦,但是真的好难受。好气哦!

kit觉得最近Ming很奇怪,以前不回他line就会发无数条问怎么了。这两天居然一条line都没有发。以前自己一下课Ming就在门口蹲点,这两天居然没有看见他。以前在食堂遇到Ming肯定要凑过来跟自己一起吃,这两天居然用委屈的眼神一直看着自己。最近Ming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kit越想越奇怪,课也没有听进去,一打铃老师还没说下课,就风一样的冲了出去,beam和pha对视一眼,交换了一个疑问的眼神,然后都摇了摇头。

站在ming教室外面的kit是懵的,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过来,但是最近Mimg太奇怪了,有点担心他。

看到Ming和Yo一起出来的时候,下意识想躲,但是已经被Ming看见了。

Ming跑过来的时候,kit突然觉得其他人都变得很模糊,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个臭小子什么时候这么帅了。

“学长是来找我的吗?”想反驳的话在看到对方亮闪闪的眼睛后被吞下肚子。

“呃呃呃,因为最近你都很奇怪。发生什么了吗?”说完之后,Ming的表情就变得很委屈,一把抱住kit。kit一脸懵波。

“学长跟别的女人结婚了!”

“woc!你疯了吗?我特喵什么时候结婚了?”

“在我梦里!学长居然和别的女人结婚了!还不理我!”

“别告诉我,最近你很奇怪就是因为一个梦?”
“梦里我伤心的哭了呢!”

“woc!你给我松手!我打死你丫个小兔崽子!”

“咪嗷!学长,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想喜欢一辈子的那一种。我会一直一直一直对你好的。所以别抛弃我,kit学长。”

“嗷!真是烦死了!”kit嘴上说着烦死了,但是嘴角却微微上扬,推拒Ming的手,也放在了Ming的脑袋上揉了揉。

Ming抱着kit笑的像一只偷腥的鱼。kit学长果然很担心我~开心~
→_→已经记住梦里那个女生的脸了。看到她就带着学校绕道走。想跟我抢kit学校
→_→同学,你听说过泰拳吗?

这是1的另一个后续。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了
一切听从脑洞的指挥。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