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人间自有真情在,kit请你嫁给我 邪教

人间自有真情在,kit请你嫁给我
忽如一夜春风来,kit请你嫁给我
天生丽质难自弃,kit请你嫁给我
        唧唧复唧唧,kit嫁给我

“嗷!beam!疯了吗?你在干嘛啊!”正在努力复习的kit重重地将笔放在桌子上,不满地对背后那个一直嫁给我嫁给我的老流氓怒吼。

“嗷~kit,我在努力学习中文呀~”看到一直在因为复习冷落自己的kit终于搭理自己了。beam开心地走到kit身后,环住他。轻轻地在kit的脖颈处落下一个个吻。

“嗷!beam!咪嗷!好痒啊!”kit想躲,却被beam环着,无处可躲。

“kit,你居然答应了那个学弟一起吃饭。我很不开心。”beam张嘴咬住kit的脖颈,用牙齿磨了磨口中的软肉。

“嗷!beam!咪嗷!我错了好吗T^T”

“以后不许了哦。亲爱的kit。”

“beam!想死啊你!”beam放开kit的时候,kit回手就打了beam一下。

“嗷!我错了。”

“给我一边待着去!要考试了劳资还没复习呢!”

“我可以帮你啊。”看着beam眼睛里的小星星。kit眼神慌乱地闪躲了一下。

“嗷!随你吧。”

beam开心地坐在kit身边,时不时抱抱,摸摸,亲亲。终于在kit红着脸要打他的时候,把kit横抱起来,扔在床上。

“嗷!beam!劳资考试要不及格劳资打死你!唔。。你别碰那!”

“要不你夹死我吧。kit。”

woc!woc!woc!刚才tag打错了。抱歉抱歉抱歉。习惯了

评论(1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