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一篇小日常~

晨光从窗帘中偷偷溜进屋子,在黄色头发上逗留了一会儿之后慢慢向脸颊移去,即将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却被一只手挡住了。

“唔”黄色头发的男生转过身,抱住黑色头发的男生,头在黑色头发的颈窝处蹭了蹭。像极了一只慵懒的黄色猫咪。

黄发男生撒娇的动作却引来了黑发男生掐鼻子的动作。窒息的感觉让黄发男生瞬间清醒。“嗷!死Ming!”使劲拍开黑发男生的手。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哈哈,kit学长睡得好像一只小猪哦。”还没等kit发火,他又把人抱在怀里,用下巴蹭了蹭kit的头顶,轻轻吻了一下。

“起床了哦。kit学长。快迟到了哦”

“嗷!死Ming,我没有早课好吗?叫我干嘛!”
kit看了一眼墙上的钟,发现才七点。生气地朝Ming吼道

Ming笑嘻嘻的压在赖床的kit身上,凑过去亲了kit的嘴唇一下。“可是我有课呀。kit学长~”

“嗷!死Ming,快走开!”kit的脸瞬间红透了。用被子捂住自己的脸。

“kit学长,快起来哟。不然的话。^O^”Ming笑着走进洗漱间,kit锤了一下床。嗷!这个臭小子!下次一定要把他扔到海里喂鲨鱼!!!!

kit不情不愿的起了床,表情还是很不开心

“要帮你刷牙吗?kit学长~”

“走开!不然你死定了!”kit仰头看着Ming。Ming笑嘻嘻地看着他。过了一段时间。kit低下头揉了揉脖颈,小声嘟囔“嗷!不知道吃什么长大,那么高,脖子好痛。”

Ming听到后,笑的更开心了。一把抱住kit。“嗷!我的kitkat学长。你怎么能这么可爱~不想去上学了呢~”

然后。。。。。。

Ming就顶着被kit打过的伤痕,拉着kit笑嘻嘻的进入了学校。

kit内心在呐喊。我再被你这个小子撩!我就是个巧克力!!!



PS:其实这本来是一篇披着糖纸的玻璃渣。稀碎的那一种。因为今天心情不好。但是写着写着心情突然好了。巨好的那一种。。。就不舍得虐我家少奶奶啦~

评论(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