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不开心!哼唧!7

“对着我就吐!还吐了自己一身。我长得有那么丑吗?kit学长。”想着吐了这小子一身本来想笑的kit听到Ming后面的话感觉有点尴尬。

“那个,嗯。抱歉啊。beam呢?他为什么没有送我呀?”

“因为beam学长和美女走了呀。”Ming绝对不会承认,在kit醉倒在beam身上的时候,自己怒气冲冲的冲过去把kit学长拉到自己怀里并且瞪走了beam学长呢。

“嗷!死beam!”

“学长还难受吗?昨天喝了好多。”Ming抬手想摸kit的额头。kit下意识的躲开了。Ming的手指蜷缩了一下,默默收回来了。kit眼神闪躲了一下。“抱歉啊!Ming。我。。”

“没事的~学长真是害羞呢~”Ming对kit笑了一下,就转过身,不想让学长看到自己难过的样子呢。应该很丑吧。Ming用手指捏了捏裤子

“学长有早课吧。快洗漱一下吧。我送学长去上课。”背着kit说完,就出去了。

“嗷!这都什么跟什么啊!woc!”kit狠狠揉了一下头。烦的不行。

送学长上课之后,Ming就回到了公寓。虽然下午有课。但是完全不想去。打开手机,点开专属于学长的相册。手指不自主的磨蹭着相片中学长的脸。“学长这么讨厌我吗?虽然我脸皮厚。但是。。。还是有些难过呢。”

“学长那么温柔,不太对人生气的。对着我的时候总是生气的样子。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招学长讨厌了啊。”

“今天学长还躲了我。是不是真的特别讨厌我啊。”

“抱歉哦学长。招你讨厌了呢”

“嗷。我到底要怎么做,你才能喜欢上我呢?亲爱的kit”

正在上课的kit先把beam暴打了一顿之后,就开始走神。

“嗷!kit!你疯了吗?这个老师是要收笔记的。你在干嘛?”beam奋笔疾书的同时,小声的怒吼。

beam的声音把kit吓了一跳。回过神来的时候本上都是“Ming”。woc!赶紧把那一页撕下来团成一团。我喜欢大胸妹子!大胸的那一种你懂吗!!!

“嗷!吵死了!借你的抄不就得了嘛!”kit趴在桌子上,满脑子都是自己躲开Ming时,那小子脸上伤心的表情。他,不会是真的喜欢我吧。嗷!烦死了!

“哎,kit。已经四天没有见到工程院你家小学弟了哎。他是不是不追你了呀~嗷!好痛!”kit狠狠地打了beam一下之后,怒气冲冲地走了。

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那臭小子自从那天之后就见不到了!你特喵到底想干嘛能不能有一个准话?这特喵是什么意思啊!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kit回过神的时候。人已经站在Ming公寓门口了。woc!!!!!这什么情况?

听到左侧走廊有声响,kit迅速的躲到右侧走廊,探出头发现Ming背着一个女生往回走,两个人都没有喝醉的迹象,还有说有笑的。

呵呵。不知道自己在纠结什么。也许就真的像他说的。我炸毛起来很好玩而已吧。

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脑洞枯竭。抱歉米娜桑。么么哒~

评论(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