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有猫记 1

“喵~喵?喵!”kit在早晨醒的时候,舒舒服服的喵了一声。喵?了一声。。。喵?!。

kit睁开眼,发现自己的手变成了猫爪,褐色的肉垫嵌在软软的黄色的毛里。看上去就好可爱。想揉。。。等下。。这好像是我的手。。好吧。我的爪。。

kit从被窝里钻出,优雅的伸了个懒腰。感叹了一下自己惊人的柔韧性之后,发现了一个问题。。我咋下床⊙∀⊙?

就在小黄猫kit即将英勇就义,起身一跳的时候,门咔哒一声被打开了。喵喵喵?什么情况?

“奇怪,学长去哪了。一直都找不到。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啊。”走到床边的Ming,和床上的猫。四目相对。Ming仿佛从猫的眼睛里看到了惊喜。。。惊喜?

“kit。。学长?”Ming疑惑地看着床上的小东西,软软的黄色的猫,小小的耳朵,大大的眼睛。嗷。好像kit学长。好萌!

“喵!”傻逼!你捂鼻子干什么!你想什么呢!我是只猫啊!

“嗷!好通人性的猫哦。kit学长有养猫吗?”Ming将kit抱起来,看到了白花花,软嫩嫩的肚皮。嗷!好想摸一下。再往下看。。

“是个男孩子呢!”kit猫脸一红,死命的在Ming手里挣扎了起来。Ming吓了一跳。赶紧把猫抱在怀里
“吓到你了吗?抱歉哦。”Ming轻轻抚摸着kit的背。在kit头顶落下一吻。

嗷。看在顺毛很舒服的条件下,先暂时原谅你好了。

“跟kit学长一样喜欢炸毛呢。真萌~”

“喵!”原谅你个鬼!傻逼!kit狠狠在Ming的手上打了一下。收起爪子那一种。

“唔,你是饿了吗?去我公寓吧。你吃小鱼干吗?”kit抬头望向Ming。嗷!好想吃小鱼干。喵喵喵~

“嘻嘻。真的是kit学长养的猫呢~跟他一模一样~真可爱。”抱着kit揉了揉。
感觉猫猫身上的香味都和kit学长的一样呢。真可爱~好喜欢~

“嗷。Ming你什么时候养的猫啊!”抱着kit快走到寝室的时候,看到了刚从pha寝室回来的Yo。
嗯→_→看见吻痕了哟。说不是刚从pha学长那回来我根本不信。

“是我的kit学长的猫哟。是不是很可爱。”Ming抱着猫,一幅我家媳妇最牛批的表情。Yo翻了他一个白眼。哦。冷漠!kit也翻了个白眼。等我吃完小鱼干我就打你。

进了寝室,Ming将kit放在自己床上。

“唔。猫砂,猫窝我这都没有哎。一会儿还是应该去一趟kit学长的寝室” 我的寝室也没有,你个ZZ。

在Ming忙着找小鱼干的时候。kit无聊的用爪子挠着Ming的床单,并且挠出了乐趣。

等一下。他怎么有我寝室钥匙!!!!

开了个新坑。不定时更新。。。
脑洞大过天。
文笔很差。ooc属于我。大家多担待啦。么么哒~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