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喜欢你,Ming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beam!晚上一起去图书馆呀~”一下课kit就将搂过beam,冲他笑了笑。beam看着kit,皱了皱眉。小心翼翼地开口“kit,你。。。Ming他。。”还没等beam说完,kit就拍了beam一下,示意他向前看,看到forth,beam甜蜜地笑了一下,又想到什么似得,敛了笑容。偷偷瞟了一眼kit,却看见kit在冲他微笑。

“快去吧~我不能耽误你们呀~我饿了。先去吃饭了哟~”kit笑着拍了拍beam的后背,冲forth挥了挥手,就走了。
“kit他。。。。”
“唉。我很担心他。forth”
“嗯。那中午就和kit一起吃吧。我也有些担心。”
“谢谢你forth。”
“因为我爱你嘛~”

“kit!你不是不喜欢吃香菜的吗?”看着带着笑脸吃香菜的kit,beam皱着眉拉住kit的手。kit顿了顿,挣开beam的手。“其实味道还是可以的啦~”beam皱着眉头,看着kit,想说点什么,却又只是叹了口气。

图书馆里,看着和Ming一样动作靠在窗边的kit,beam愣了愣神,皱着眉走上去,推了推kit,kit一怔,回过神来,冲着beam挑了挑眉毛~“和你男朋友谈的怎么样啦~”beam作势要打kit,kit笑着躲了躲。看书的时候beam时不时偷瞥kit一眼,好几次想说些什么,又咬了咬唇吞了回去。最后在kit翻书的动作都和Ming一模一样的时候实在忍不住冲着kit低声吼到“kit!我知道Ming离开你很难受!但是你也不能。。。”kit重重地将书本合上,给了beam一个微笑。beam拳头攥了攥还是没有说什么。“走吧。你的forth在外面等你了哦~”

beam想和forth一起将kit送回家,kit却拒绝了。“不耽误你们夜晚时间了~注意腰哦~”给了beam一个Ming式的挑眉。kit转身就走了。beam在forth怀里低声说叹了口气。

kit一个人走在路上

“7-11那么近,你怎么那么事儿逼啊!”
“我怕被QJ啊学长。我长得这么好看。”
“你真的很烦。”
“学长会喜欢的~”

“要到了哦~学长的电话~”
“因为是学长说让我站在那的啊!”
“不是耍酷,而是我想让学长知道,我重视学长。”
“嗯,喜欢KitKat。”

“我从中学就喜欢了。KitKat。”
“学长支持我吧~我会拿校之月给学长看哦~”
“我希望学长也像Yo那么酷!”
“校之月的男朋友~”

“学长~我喜欢你哦~”
“学长~香菜很好吃哒~”
“学长~笑一笑嘛~你笑起来超好看哟~”

“学长,对不起。不能陪你。。。”
“学长~”
“学长!”

kit靠在床上,一罐一罐地喝着酒,喂!死Ming!我现在天天笑哦~很爱学习,明天都去图书馆~我还吃了香菜呢。是不是很棒?是不是很乖?是不是很可爱?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半梦半醒中,kit看到了Ming他环住对方的脖颈,在Ming颈磨蹭。“我好想你啊,Ming。”“我。。。喜欢你啊。Ming。”

第二天清晨,kit依旧靠在床边,怀里抱着自己的被,被子上尽是泪痕。kit紧紧地抱了一下自己的被子。“好想你。。真的。”

评论(1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