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坐在车里,kit的看着窗外的风景,三年了,这个城市一点都没有变。熟悉的建筑,熟悉的道路,连路上的行人,自己都有些许熟悉的感觉,kit弯眉笑了笑,真是荒唐。

看着路边熟悉的咖啡店,kit似乎透过窗户看到了坐在靠里的座位上,同喝一杯冰咖啡,自己因为咖啡的苦皱起眉头,他递上一块KitKat给自己。自己皱着眉躲避,他便会笑着看自己,眼睛里充满了宠溺。自己明明比他大,却总是被他宠爱着呢。

看着路边的7-11,kit似乎看到了,选购KitKat的他,和旁边因为他的挑衅而生气的自己。看着两个人在7-11里打闹不停,眼眸中只有对方。看着最后他将自己搂在怀里,自己脸红的像一个番茄。kit,轻轻笑了,用手指在他的脸颊处蹭了蹭。每次他一逗自己,总觉得好气,但是心中却是浓浓的开心呢。真奇怪,这种感觉。真的,好奇怪。

看着远处的海边,自己仿佛能看见,海边打闹的自己和他。他将自己整个人从后面抱住,大声诉说着喜欢,自己红着脸挣扎,却又弯起嘴角。心口不一呢。kit。

“到了。”司机的声音打断了kit的走神。kit微微怔了一下,轻声道了声谢谢。便下了车。

抬头看着熟悉的饭店。仿佛看见了他拉着自己的手,笑着对自己说这家的饭菜多么多么好吃。自己因为对方亮晶晶的眼睛而没有拒绝握着自己的手。很帅呢。不论什么时候,都帅的令自己心醉呢。

推门进去,轻轻对礼仪点了点头,走到熟悉的包间,自己仿佛看见,六人聚会时,他不顾及任何人的眼光为自己擦拭嘴角,却被自己瞪了一眼,他不恼,仍是笑着看着自己。

“kit!在外面干嘛?快进来!”开门要出来的beam被门口的kit吓了一跳,kit也是一愣,笑了笑,走了进去。

抬眸便看到了他。kit以为自己再看到他,会伤心,会愧疚,甚至可能会哭。但是现在心脏却越跳越快,原来不论过了多久,再见到,仍会心动。笑着对每个人打了招呼,便安静的坐在一处。

“kit学长。”
“怎么了吗?”
“没,只是想问,你过得好吗?”
不好,我很想你。kit弯眉笑了,说出口的是
“很好。”
“学长,你还喜欢我吗?”
喜欢,喜欢到我的呼吸已经不畅了。

但是,聚会的最后,kit也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眼神不自主的追寻着他,又在他转头的时候避开。

“kit学长,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能,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工作还顺利吗?”kit笑了,像一个学长对学弟,关爱的笑容。
“kit学长!我仍然爱你!”
我也爱你,爱到我的心要停止跳动了。
“努力工作啊,傻小子。”kit握了握拳,扔抬手,他下意识的弯下腰,kit在他头上揉了揉。看着他泛红的眼眶。kit咬紧了下唇,转身不再看他。

“kit学长!我爱你啊!”
我也爱你,亲爱的Ming。
如果我当初坦诚一点,是不是我会有更多甜蜜的回忆?
如果我当初勇敢一点,是不是我们会有更多的可能?
如果。。。。
没有如果了。
愿,历尽千帆归来,你仍是少年。。
别哭,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帅的那个少年。
别哭,你永远是我心中最骄傲的少年。
别哭,我永远是我爱的,少年。

评论(2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