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2

人物属于原著
ooc属于我
抱歉


看着一步一步离自己远去的kit,Ming没有拉住他,没有追上他,甚至没有挽留他。而是看着他,看着他一寸一寸的走远,一步一步踏在自己心上,一刀一刀凌迟着自己。

耳边似乎传来一个很远的声音,“你爱他吗?”似乎是yo,明明yo更符合自己的审美啊,为什么呢?就让一个喜欢炸毛,喜欢毒舌,喜欢时不时动武的人住进自己的心了呢?可能是中学时那匆匆一瞥?可能他太心软顺毛之后太可爱了?可能是因为他虽然喜欢动武却大多是虚张声势,可爱的像一只弓起背却又瑟瑟发抖的猫咪?可能是。。。。没有什么原因吧。爱啊。爱他明明不喜欢喝苦的东西,却愿意为我尝试。爱他明明可以推开我的拥抱,却红着脸没有挣脱,爱他。。。一切。

是因为什么呢?就这样分道扬镳,就这样曲终人散?明明相爱却不能相守,可能是。长大了吧。kit学长变得成熟了呢。不再是以前那个时不时就炸毛的学长了呢。可是为什么呢?看到他的第一眼,心脏仍是不受控的跳动,好想就这样破开胸膛,让他看看自己的心,满满的都是他。

“Ming?你还好吗?”
不好,没有了他,我像死了一样。
“很好。放心吧。”

“Ming你还爱他吗?”
爱,爱到我想回到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死在我们分开的那一刻。
分开时,yo也没有得到Ming的回答,只有一个微笑。yo却从Ming的微笑中看到了另外一个人。

靠着窗,Ming看着外面的风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呢?因为长大了。双方都有彼此的家庭,抗争过吗?抗争过的。吵架,下跪,绝食。最后呢?学长的妈妈进了医院,学长哭着对自己说对不起。学长哭起来好美,可是,我的心好痛。又能怎么办呢?你想要的,我怎么能不给呢?我这么爱你,怎么舍得你委屈呢?学长,听说你出国了。学长,此去经年,你还好吗?学长,我好爱你。
学长,别哭,虽然哭着的你也很美,但是我的心好痛。
学长,别哭,你想要什么,我都给。
学长,别哭,我会学着不爱你。
学长,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不爱你啊。好难啊。我不会。你教教我好吗?
学长,历尽千帆归来,我还是你那个少年吗?

评论(1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