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假皇帝的新装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帅气魁梧模特般身材的国王pha,突发奇想的从邻国请来了一对服装师,虽然感觉他俩gay里gay气的,但是因为邻国的邻国不知道为啥最近制衣业特别不景气,据说是因为他们生了个女儿,虽然不知道这两者有什么关系,pha国王还是欣然接受了这个设定。毕竟邻国的邻国有点远。
接受国王接见的时候,kit服装师正努力的想把扒在自己身上的Ming服装师弄下去,憋的满脸通红。Ming服装师还时不时在kit服装师脸上酒窝处偷个香。气的kit服装师想咬他。但是介于上次张嘴那人就把舌头伸进来,吻的自己喘不过气的经验教训,kit服装师还是选择了瞪他。Ming服装师笑眯眯地继续偷香。pha国王表示有点饱,并且有点想踹翻面前的狗碗了。Ming服装师终于把kit服装师放开了,当然,是在他将kit服装师全身摸个遍的情况下。pha国王表示这俩不是gay里gay气,这俩就特么是gay啊。好气哦。但是因为自己的人设,不能说。更气了。
看着pha国王气的都要出十块腹肌了,kit服装师和Ming服装师一秒变得认真,认真的跟pha国王分析,紫色上衣上面绣黄色图案,裤子来点色彩缤纷的黑。pha国王说。我这模特身材,你就给我穿这个?拉出去。。。。找个房间做衣服去吧。仔细思考了一下。这个设定还挺带感?但是大臣们不干了呀。大臣们众筹了一份血书,→_→9.9包邮哦亲,记得给五星好评~。大臣们声泪俱下,国王啊!你不穿都比穿这强啊!你不要脸我们还要眼睛呢!pha国王本来想生气的说,劳资就喜欢哼唧。不给我穿你们都是大坏蛋!但是本着人设。我们不能说。所以国王命令两个服装师不许这么做。两个服装师表示。哦。冷漠。
过了两天,pha国王想去看看两个服装师进度怎么样了。在他们门外听到了嗯嗯啊啊。唔唔啪啪的声音,pha国王帅脸一红,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是红了。pha国王敲了敲门,里面的声音突然感觉啪啪的声音加快了。最后听见了两声闷哼。门开的时候,pha国王觉得味道怪怪的→_→是丝线放的时间久了吗?但是看着空空如也的织布机,pha国王感觉,我期待了这么久,你就给我看这个?kit服装师整个人瘫在Ming服装师身上,唔。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所以才没干活吗?pha国王说“kit服装师你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才没干活吗?”一下一下顺着kit服装师背并且一下一下亲吻kit服装师头顶的Ming服装师很生气“我们刚刚干完好吗!”pha国王喵喵喵???
Ming服装师指了指织布机“看不到吗?那里的衣服!果然我们做的衣服只有聪明人能看见→_→”pha国王本来想说我确实看不见,但是本着人设。pha国王说“真好看。”就退出去了。
pha国王想说,既然只有聪明人能看见,那我应该走个T台让全国人民来看看,单纯的是为了测试国民的智商,并不是为了炫耀自己的模特身材。哼唧。
国王走T台这天,kit服装师气冲冲地走向国王所在的大殿,Ming服装师耷拉着耳朵,尾巴都不翘了,垂下来一下一下点着地,可怜兮兮地跟着kit服装师后面。
“你的衣服!”kit服装师小心翼翼地将“衣服”放在pha国王手里。pha国王眼睛一亮“真的好美。”kit服装师抽了抽嘴角,瞪了Ming服装师一眼,Ming服装师低下头小媳妇状。pha国王换上“衣服”,心满意足的去走T台。全国人民在那一天都流下了口水,但是pha国王腹部以下,腿根以上,大家最期待的部分却像打了马赛克一样,完全看不清。
这时人群中的beam公主突然喊了一句“你特喵耍流氓啊!不许看!”就捂住了旁边forth王子的眼睛。forth王子表示喵喵喵?是不是反了?beam公主表示“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四神邪教!再看!再看晚上睡邻国kit他们家去!”“媳妇,我错了。乖巧乖巧。”
而全国百姓表示,国王请尽情的向我们耍流氓吧!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
pha国王表示,鱼唇的人类啊!

晚上
“你怎么能。。。。把我放在那种地方!”yo衣服表示,虽然自己小了点,但是还是可以挡住其他地方的!那个。。那个地方。
“难道你要让别人看到我的那里吗?”
“嗷!咪嗷!”
“所以你怎么样才能成人呢?需要亲亲吗?”
“童话里都是王子的亲亲好吗?!看没看剧本啊!”
“谁年轻的时候还不是个王子了?”

@远山声渡 皇帝的新装。满足你的裸奔梦。hhh

评论(1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