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听说可以活过来3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kit的家,Ming明显被这个阴沉的氛围吓住了,怯怯地站在门口不敢往客厅走,kit疑惑地回头,发现Ming紧紧攥着双拳,身子不停地颤抖。
kit拍了下额头,懊悔地皱了下眉头,Ming却以为kit生气了,连忙往客厅走,却因为走的太急,又刚刚受过伤,身子重重地摔在客厅,Ming痛的汗都滴下来了。
kit看到地上的污渍,皱了一下眉头,kit毕竟是医生,而洁癖是每个医生的通病,但是看到Ming慌张的脸,可怜兮兮的眼神。kit只想说去特么的洁癖!kit走近他,伏下身子看着Ming,Ming下意识瑟缩了一下。kit用手抚摸着他的脸颊,将他脸上的灰轻轻抹去,笑着亲了亲他的脸颊,Ming小小的脸上布满了红霞,这样的Ming真是从来都没见过呢。挺可爱的。

kit拉着小小的Ming一步一步向浴室走去,Ming在浴室里红着脸和kit“搏斗”。Ming害羞地攥着自己的衣服,kit皱起眉头想瞪Ming却又担心Ming受伤,真是对这个臭小子一点办法都没有,不管是大的那个,还是小的这个,都讨厌死了。哼。kit想就这样把这个臭小子就这样扔在浴室里让他自生自灭算了,但是看着Ming怯生生的样子又于心不忍,Ming认命地叹了口气。

“把衣服脱下来,我帮你洗澡好吗?”
Ming攥紧了衣服,摇了摇头。
“你不想洗澡吗?”
Ming还是摇头。kit揉了揉额头,想出去透口气,刚起身就被人抓住了裤脚。kit回头就看到眼中带泪的Ming,kit又伏下身子

“别不要我。呜呜”Ming紧紧攥着kit的裤脚,低着头小声的一点一点抽泣,怕哭泣被人嫌弃,Ming不断压抑着自己,想把泪水憋回去,却无力控制。
过了一会儿,Ming感觉自己被一个温暖的热源环住。抬头便看到kit甜甜的酒窝。一瞬间,Mimg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kit轻轻抱住Ming,心疼的亲吻他的头顶,一如以前自己生气时Ming所做的那样。

“好了,不哭。我不会不要你的。永远都不会的。”kit温柔地将Ming的泪抹掉,在他的脸上落下一个吻。Ming楞楞地看着kit的笑容,Ming觉得在这一瞬间,自己所处的这个阴暗的房间突然被光照亮,亮的自己只能看到眼前这个男人。
“能告诉我为什么不愿意让我给你洗澡吗?是因为害羞吗?”
“不,因为。。。丑”
“嗯?丑?”
“嗯。我很丑,你不喜欢,就不要我了。”Ming磨蹭着衣角,低着头,紧紧地抿住嘴。不安地晃动身子。kit轻轻敲了一下Ming的脑袋。Ming捂着脑袋惊讶地看着kit。kit笑了一下
“我不会嫌弃你的,永远都不会的。”
Ming乖顺地让kit帮他脱了衣服,kit看着小版的Ming,突然觉得血气都往脸上涌去,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