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辅导老师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鬼东西啊!背不下去了!脑浆要沸腾了!”看着面前数据库基础的题,kit简直想把复习资料撕掉,这都什么跟什么呀!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堆乱七八糟的符号在一起能算出来一个数?

“嗷呜!kit!你在揪你的头发,很容易你就变秃子了,你知道吗?”beam坐在床上,靠在床头,手里安安静静的放着数据库基础复习资料的尸体残骸。

kit对beam翻了个白眼“我们亲爱的beam同学,请问您解剖这份资料后,获得了什么了知识呢?”

beam淡定地将手里的碎纸片扔进垃圾桶,对着kit笑了笑。“得到了快感。”

“快感你个鬼啊!想快感找你们家四哥去!”

“考试周,禁止他接近我一百米以内!”

“唔。也对啦~不然你就考不了试了呀~beam医生~”看着kit笑的越来越像Ming,beam拿起枕头向kit扔过去。

“说的像你不是一样!考试周你家小狼狗不也被禁足了吗?!”提到Ming,kit突然脸红了一下,背过身子对着beam。
“咳咳。我要好好学习了。你别吵啊!”beam狐疑地看了kit一眼,发现他真的坐在椅子上低着头看着什么。也就算了。拿起数据库基础的书,继续看。
kit偷偷瞥了beam一眼,偷偷将耳机带上。

“kit学长~”听着耳机那边自己家小狼狗充满活力的声音,kit觉得自己被数据库折磨疯了的大脑又焕发了青春。kit的嘴角慢慢翘起,露出了一个甜蜜的笑容。
“呃。”
“学长还在复习吗?”
“是啊。数据库好难。”kit不自主地带了些许撒娇的语气,听得Ming浑身一酥,自己家老婆撒起娇来,要人命啊!
“那学长想要一个辅导老师吗?”
“嗯?pha和yo出去了呀。”
“嗷!学长!我是说我!”
“嗯?你?你会吗?很难的!”
“学长!”
“呃呃呃。我要是挂科你就死定了!”
“如果学长过了呢~”
“那就过了呀~”
“嗷!学长过了跟来我公寓住一天吧~”
“住你个鬼啊!”
“学长~好嘛~”
“嗷呜!那得过了才行啊!”
“嗯嗯!学长。。你看啊。。。。”

考试的时候,kit看着电脑上面的题,耳朵里回响起了Ming的声音,kit边答题,耳朵和脸颊边慢慢泛红,最后打完的时候,kit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答了些什么。感觉都是遵循着自己耳边的声音去选择的。kit拍了拍自己的额头。嗷!死定了!这次肯定被这个臭小子害死了!

出分的那天,Ming比kit更加紧张,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kit的手机,kit无奈地扶了扶额头,Ming真的好像一个小朋友啊我的天。kit将手机直接递给Ming,Ming吞了吞口水,紧张地打开教务系统。一定要过啊,一定要过啊。85!!!!!
kit瞬间被一双绿色的眼睛死死盯住。这次换kit吞了吞口水。
“那个。。”
“嗯!”
“那个吧。。”
“嗯!”
“woc你别这么看着劳资!劳资。。劳资。。劳资。。说不出来话了!”
“那学长就别说了!”
←_←一夜无眠。。。省略一万字。

宝宝明天考数据库。我要疯了。hhh。希望自己考个好成绩~~~~~~
考试周。宝宝请假啦~爱你们哟~等我20号以后才能开始更啦。爱你们么么么么么么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