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ter lover

没有2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慎点!慎点!慎点!

作者是个起名废系列→_→

“kit学长~”帅气高大的少年,笑容如骄阳,耀眼的另一众女生为之倾倒,而他只直直看着自己眼前的小小的人。
“干嘛一直傻笑?!”得到那人的白眼,Ming也只觉得开心。
“嗷,只是觉得很幸福,kit就在我身边。嘻嘻”
“嗷!你莫不是个傻子吧→_→”
“我只想当kit学长一个人的傻子呀。”将那人拉到自己怀中环住,将头埋在他的颈窝处蹭了蹭。kit痒得缩了下,引得Ming轻笑出声,风微微吹过,树枝上的花瓣也轻轻落下,似乎怕扰了树下人的温存。
kit推了推Ming,Ming笑着站直,做了个乖巧的表情。却又揽住人的肩膀。kit挣扎了几次没有挣扎开,便由着他揽着走。Ming时不时会看向kit在的地方,引得一路上kit一直瞪他。Ming却笑得像个傻子。

“嗨,Yo。”Ming笑着跟开门的Yo打了个招呼,就揽着kit往里走。Yo突然拉住Ming,Ming吓了一跳,连忙将手抽出来。“嗷!Yo,kit学长会吃醋的。”话音刚落,就被人打了一下。“好嘛,我错了。kit学长最大方了。么么哒。”
“Ming。。。 ”
“beam学长,forth学长,pha学长好呀~今天吃什么呀Yo~”Ming笑着拉开椅子,复又拉着kit,让他坐在椅子上,自己才坐在kit旁边。pha至始至终没有看Ming。beam一直狠狠地盯着Ming,forth皱了皱眉头,欲言又止。
“怎么了kit学长不喜欢吃这些吗?”Ming看着kit碗里没有动过的菜,叹了口气,将菜都夹回自己碗里,一口一口吃着,眼睛却始终没有离开过身边的人。
“Ming。”
“Ming。。。”
“Ming!”
“Yo你小点声!吓到kit学长了。”
“臭小子你闭嘴!要不是你!如果不是你!”beam生气的将碗扔向Ming,Ming下意识扑向kit怕他受伤,却扑了个空。Ming愣了一下,轻轻抬起头,扫了一圈饭桌,看到了冷漠的连眼神都没给的pha,气到眼睛已经泛红的beam,紧紧皱着眉头想说些什么都forth,心疼着急的Yo,最后他慢慢转过头,看着自己怀里的kit,他笑着,笑得解脱,笑得释怀,而自己的双手穿透了他半透明的身子,Ming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双手,眼角一点点泛红,嘴角却慢慢弯起。
“kit学长,又跟我生气啦。好嘛我错了学长。原谅我吧。”拉着“kit学长”的手,站起身,连自己被泼了一身的污渍也没有管。Ming只想赶紧走出去,回寝室。可是beam的声音已经自身后传来“kit死了。因为你。如果不是你。kit还好好的活着。”beam说出的每一个字都深深钉在Ming心上,每一个字带着血。Ming的身子微微晃了晃,握着“kit”的手,紧了又松。最后Ming仿佛没有听到beam的话,一步一步的走了出去。

“kit学长,就让我上床去睡嘛。”Yo进门的时候,就看到Ming一个人坐在地上面对着空空的床撒娇,Yo咬了咬唇。轻声“Ming。”
“嗷。Yo你来啦。你帮我劝劝kit学长嘛。他又让我睡地板。”
“别闹了。”Yo的声音很轻,Ming却像被摁了定格键一样,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
过了很久很久,幽暗的屋子里,传来了Ming的声音
“Yo”
“嗯”
“kit学长他,是不是很恨我?”
“学长他。。。”
“他一定很恨我,不然为什么连我的梦都不愿入呢?”
“Ming”
“Yo,我很怕睡觉。没睡的时候,我有时还能看见他走时候的那个笑容。睡着的时候,我就见不到他了。”
“别这样Ming,kit学长也不希望你这样。”
“那为什么,连我的梦都不愿意来呢?他连我的脸都不想再看一眼了是吗?我好想他。”
“Ming!”
“嗯?”
“你别想不开!”
Ming轻轻笑了,摇了摇头。
“Yo,你出去吧。你在这,他连我的幻想都不愿意入了。他会生气的。”Yo还想说什么,却对上了Ming的眼睛,Yo握着门把的手紧了紧,还是关上了门。
“呵,你想留我在这世界上惩罚我。我怎么敢不听你的呢。kit学长。”Ming轻轻吻了吻kit的被子。“求求你了。别生气。你可以留我在这世界上惩罚我,你可以不愿意入我梦。但是你能不能,入我的幻想?我找不到你啊kit学长。他们都以为我幻想出来一个你。其实他们不知道。我看不到你啊。我到底该怎么办呢。我的kit。我好想你啊。”Ming紧紧抱着被,紧紧闭着双眼,眼泪却控制不住的从眼角滴落,一滴一滴浸湿了被子。

“哇,kit你今天好帅哦。”
“啧,是去见女朋友吗?”
kit害羞地挠了挠头,没有理女同学的打趣。上了beam的车。
“嗷呜。去见男朋友就打扮这么帅呀。啧啧啧。”
“嗷!废话真多!开车!”
kit想到Ming,嘴角弯起了一个甜蜜的弧度,脑海里都是Ming生日给他的惊喜。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之前自己骗他说有考试要复习不去他那了,他会不会生气呢。

站在Ming门口的kit忐忑不已,深呼吸几次,平复了下心情,刚想敲门。
“你之前说的要撩的学长撩到了吗?”
“当然啊。我是谁呀~”
“行啊,校之月先生。哈哈哈。话说你喜欢Yo为什么还要撩你情敌的朋友啊。”
“我喜欢Yo,所以想他幸福啊。万一他是Yo的情敌怎么办?”
“哈哈哈。你还真是个情圣。”
kit第一次觉得夏天的风这么冷,kit想转身就走,脚却像钉在了原地,身子像被北方的寒风刮过,不断颤抖 ,血液仿佛流进了带着冰水,刺骨的疼,心仿佛被挖开了一个大洞,有些疼,但是感觉好冷。此时门就这么毫无预警的打开了。两人四目相对,kit弯起了嘴角,轻轻翘起脚,在Ming唇上留了一吻。“生日快乐。”Ming僵在原地,看着kit一步一步,离自己越来越远。
等Ming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找不到kit了。line也好,电话也好。就连pha学长,beam学长,forth学长也找不到他。
在见到kit的时候,kit站在一颗树下,风微微吹着,花也轻轻的落,Ming连呼吸都不敢大声,就怕惊扰了那个人。那个人又会消失不见,自己再也找不到了。
“Ming,我要去美国了。我曾经爱过你。所以,再见了。”kit笑了,两个酒窝还是那么可爱,笑容中更是带着解脱,更多的却是决绝。Ming又一次看着kit一步一步走开,Ming张了张口,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就站在那,直到自己全身都发麻,发酸。他蹲在树下,将自己缩成一团。

幽暗的房间第一次撒进光芒,Ming却宁愿自己永远在这个幽暗的房间待到死去。因为这抹光带来了kit空难的消息。Ming仿佛又看到了那个解脱的笑容,一点一点的暗淡,从自己的世界消失不见。

kit学长,对不起,求你,我爱你。

评论(19)

热度(46)